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柳工> 供应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 供应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供应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 供应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供应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9

更新日期:2013-08-29

有效期至:2013-11-2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铜川二手装载机市场~\(≧▽≦)/~天水二手装载机市场  
随着基础建设投入的不断增加,全国各地对二手工程机械的需求明显提升,为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我公司多方组织二手工程机械货源,常年现货供应03-09年7-9成新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吊车,二手推土机,二手挖掘机,二手平地机等车辆累计达到2000多台,公司现低价对外出售二手装载机:柳工二手装载机/夏工二手装载机/徐工二手装载机/龙工二手装载机/常林二手装载机等二手装载机,型号;ZL10/ZL15/ZL25/ZL30/ZL40/ZL50等二手装载机,特价供应07年左右徐工30,50二手装载机;夏工30,50二手装载机;柳工30,40,50等二手装载机。如果您关注二手装载机信息,也想买到价格合适,质量有保证的二手装载机,到上海路诚公司是您的选择,我们不但为您提供权威的二手装载机供求信息,还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因为我们不但有过硬销售采购团队,还有多位技术全面的车辆维修人员,能够满足您多样化的市场需求!
本公司以良好的交易环境著称,生意的成不成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热情的服务质量,力求每位客户放心!
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过后,国内的经济已经开始慢慢的复苏,这一点在国内的工程建筑事业上就看出端倪,因为国内的工程机械车辆09年一年的销售额就达1700万元,同比增长3%,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华东地区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场所,同时也国内名列前茅的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市场,我们供应的工程机械车辆经久耐用,性能可靠,款式新颖,价格公道。现为了答谢社会各界和新老客户们的信赖与支持,特有大量二手工程机械折价出售,欢迎有意者来电咨询选购!二手装载机系列;二手徐工30装载机,,二手柳工30装载机,二手柳工50装载机,二手龙工30装载机,二手龙工50装载机,二手常林30装载机,二手厦工951装载机,二手厦工50装载机,二手常林15装载机,二手龙工15装载机 ,二手常林15B 15E 装载机,二手徐工320F装载机,二手徐工852装载机,二手柳工856装载机,柳工50D装载机 .                                                                                                    
请记住我们的服务电话:15021981466节假日无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叉车/二手汽车吊/二手挖掘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袁可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1391839-6488
所在地: 上海市诸光路1258弄A区 手 机: 150219814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诸光路1258弄A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路诚二手工程机械公司占地面积2.7万M2,建筑面积1.35万M2,拥有各种生产加工设备和专用设备以及叉车各种部件和整机性能的检测设施。现有员工近50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余名,上海路诚集团技术中心研究所设在本公司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