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供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
  • 供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 供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
  • 供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

供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

价  格:

8888元/ 台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1-11-21

有效期至:2012-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PL-100AP

销售价格:8888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简单介绍
一.用途: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适用于皮革类、布类、纸板等破裂强度测试。二.原理: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采用讯号传输压力,试料破裂时自动保留破裂强度值。将试片置于胶模上,用试片夹夹紧,然后均匀地施加压力,使试片与胶膜一起自由凸起,直至试片破裂为止,施加液压值即试片耐破裂强度值。

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的详细介绍


产品型号GT-PL-100AP
产品展商: 湖北高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特点:
 
本机采用讯号传输压力,试料破裂时自动保留破裂强度值
本仪器之设计符合ASTM—D2210、TAPPI—T403、JIS—P8112、L1018、L1004标准。
产品用途:
   半自动破裂强度试验机适合产品以瓦楞纸包装之制鞋、电子、电线、电器、五金、自行车、手提包、食品、家具…等工厂检验纸箱之抗破裂强度。亦可测试布料。采用讯号传输压力,试料破裂时,自动保留破裂强度值。
 
产品参数:

感应方式:压力转换器
显示方式:LCD液晶显示
显示精度:0.01kg/cm2
单位转换:Kg  Kpa Lb
容量   :0~100kg/ cm2(0.01kg/ cm2)
夹环口径:∮31.50mm
油压速度:170±15ml/mmin
机台材质:铸铁
液压油:甘油 85%
马力   :防震降噪马达 1/4HP
体积   :43×53×52(cm)
重量   :40kg
打印内容:时间、单位、分组数据、值、平均值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销售和维护环保试验设备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有:各类型恒温恒湿试验箱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温老化试验箱、冲击试验台、碰撞试验台、振动试验台、砂尘试验箱及其他专业环境设备!质量可靠,供货及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至好评,如果贵公司以后对环境实验设备有需求意向,高天将用給力的价格和质的产品为您提供周全服务!
 
 我公司承诺国内客户专车免费送货上门,免费上门调试;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质量价格包您满意!产品自售出之日起,一年内免费保修,终身服务!
 
联系人:刘小姐18971683772
电话:027-83228352
E-MAIL18971683772@163.com
高天公司全体人员欢迎您来电咨询!欢迎您的惠顾!
 
顺祝 商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高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我公司专业生产恒温恒湿箱 /恒温恒湿试验机 /湿热交变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交变试验箱 /可程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单点式恒温恒湿试验箱 /恒温恒湿机 /高低温试验箱 / 等环境试验设备, 材料力学试验设备,箱包类试验设备。特殊要求另可按要求定制! 联系人: 刘小蕾
资质认证: 邮 件: 1897168377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3228552
所在地: 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路合昌工业园5栋4楼 手 机: 189716837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高天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路合昌工业园5栋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武汉高天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路和昌工业园内,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莪公司专业从事试验设备生产、销售、维护的公司,为国内外数百家企业提供过优质的试验设备和服务!质量可靠,供货及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至好评,如果您对环境实验设备有需求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