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个性化的理念是页岩粉碎机的核心竞争力
  •  个性化的理念是页岩粉碎机的核心竞争力 个性化的理念是页岩粉碎机的核心竞争力
  •  个性化的理念是页岩粉碎机的核心竞争力

个性化的理念是页岩粉碎机的核心竞争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2-09-01

有效期至:2013-02-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厂家,我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各种粉碎设备和烘干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拥有的市场信息挖掘团队,整合当前市场信息并根据现有的信息预估接下来的发展动向。我厂是一家资质深,信誉高信得过企业,深得广大客户的青睐。本厂亦可为用户提供设备规格型号及价格等相关详细资料,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本厂考察试机,洽谈合作。

    占地面积小、工作效率高等的集优型的金属粉碎机设备正在市场内称雄称霸,该粉碎设备机座上窄下宽,稳定性能好,有效的解决了在生产过程中振动大的问题;一台设备两种工作原理,采用双轴或者单轴低速转动,利用刀盘对物料进行切、割、撕、拉;在设备上我们注入独特的技术理念,减速电机驱动;在新兴时代内我们在粉碎设备的研发上注入全新的技术改造理念,物料在粉碎腔内可以得到充分的粉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物料细致均匀,是一款值得您心动的粉碎设备,并且可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节粉碎锤头粉碎出自己需要的物料。空前的变革铸就了欧诺的繁荣发展,在粉碎机行业内由原来的研发制造一种粉碎机械到多层次和多种类的研发制造其他的品种,在繁荣发展中推出另一种粉碎设备,如今的发展是需要一款环保节约型的设备,全新环保型的页岩粉碎机就出现在粉碎市场内,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们的追捧和喜爱。价格实惠,设备技术先进,操作简单智能化的操作系统让您一键式操作,只需一人就可以进行生产,维护方便解决了设备配置难以更换和难以维修的问题;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本公司主要生产:金属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褐煤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欧诺机械一直都是以卓越的品质、精湛的工艺、完善的服务成就褐煤粉碎的品牌,该设备采用新工艺新技术:“给料密封、干燥脱水、排料密封”。全套设备自动化运行,采用对流质热交换方式,提高了干燥效率、降低了排放浓度,达到了节能减排和安全环保目的。相信我们的努力会给客户带来更大的收益。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现在又很多的用户只懂得怎样的使用沙子烘干机,但是其内部工作的原理确一点都不知道,沙子由皮带输送机火斗式提升机送到料斗,然后经料斗的加料机通过加料管道进入加料端。加料管道的斜度要大于物料的自然倾角,以便物料顺利流入干燥器内。该烘干设备产能高、脱水幅度大,通常一次脱手99%,烘干成本低,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QQ:644533202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沙子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