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FD216型环境氡
  •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FD216型环境氡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FD216型环境氡
  •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FD216型环境氡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FD216型环境氡

价  格:

11元/ 11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5-01-21

有效期至:2015-07-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100000)Bq/m3

价格:11元/11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FD216型环境氡和土壤氡测试仪 测量类型及范围 环境空气氡:(3~100000)Bq/m3 (标配) 土壤氡:(300~300000)Bq/m3 (标配) 氡析出率:(0.001~10.000)Bq/[m2?s] (选配) 水中氡:(0.003~100)Bq/L (选配) 一、仪器标准: 仪器符合GB50325-201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和GB/T16147-1995“空气中氡浓度的闪烁瓶测量方法”的测量原理和要求。 二、仪器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携带。 2.灵敏度高、功耗低,交、直流两用,直流电源可支持仪器工作30h。 3.USB数据传输接口,蓝牙打印。 三、主要技术性能 1.灵敏度:≥0.68cpm/[Bq?m-3] 2.本底计数率:≤0.3cpm 3.测量范围 环境空气氡:(3~100000)Bq/m3 土壤氡:(300~300000)Bq/m3 氡析出率:(0.001~10.000)Bq/[m2?s] 水中氡:(0.003~100)Bq/L 4.测量重复性误差:≤5%(氡室浓度2000Bq/m3,环境湿度65%,温度25℃)。 5.长期稳定性(8h)误差:≤10% 6.电源:锂离子充电电池/交流电,电池供电可连续工作30h。 7.工作环境 温度:-10℃~+40℃ 湿度:相对湿度≤90%(+40℃) 8.探测器:硫化锌ZnS(Ag)和光电倍增管组合系统 9.数据存储:可存储2000个数据 10.操作模式:单点检测或连续监测 11.显示器:LCD液晶显示 12.取气方式:主动泵吸式 13.测量时间 空气氡:31min 土壤氡:11min 氡析出率:30min 水中氡:31min 14.打印数据:日期、时间、点号和检测结果 15.尺寸:(330×210×170)mm 16.重量:5㎏(主机) 仪器认证: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检定并出具检定证书(需额外收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尘仪,粉尘浓度报警器,COD测定仪,水质采样器,气体检测仪 联系人: 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qdsuyuanx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8080391
所在地: 青岛市北区辽宁路228号 手 机: 185532919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北区辽宁路2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溯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工贸、安装调试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综合性环保服务供应企业,产品畅销国内34个省市,专注于节能、低碳、环保、安全等领域,依托环保主题综合服务,打造环保安全产业链,致力于水质、粉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