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供应台湾TWT微型马达
  • 供应台湾TWT微型马达 供应台湾TWT微型马达
  • 供应台湾TWT微型马达

供应台湾TWT微型马达

价  格:

800元/ 台

共被查看 584

更新日期:2012-02-14

有效期至:2012-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公司专业致力于TWT调速器、TWT电子调速器、TWT组合型调速器、TWT电机、TWT东炜庭电机、TWT减速机、TWT马达、TWT东炜庭齿轮减速电机、TWT东炜庭调速电机、TWT东炜庭交流电机、TWT东炜庭调速器、TWT东炜庭直流电机、TWT东炜庭直线齿轮减速电机、TWT东炜庭涡轮电机、耐高温马达、回流焊机专用马达、长轴电机、全风风机、维良金驹油泵浦、维良金驹注油器等。                                                           

1.感应电机:6W~150W,①交流感应电机.②单相电机采用运行电容式结构.(注:)本电机使用范围广泛,功率齐全;定速运行.本电机亦可反方向运行,但其必须在电机完全停止运行后才能进行下一个动作,即可继续朝一个方向运行,也可作反方向运行;所以,如果你的产品不需要电机在运行完一个动作后很快或瞬间进行反方向运行的话,请选择本款电机.2.可逆电机:6W~150W,可实用于频繁正反转.3调速电机:6W~150W,①.可通过调速器调节电机转速,来实现自己需要的由低速到高速的各种速度的变化;②.感应式电机适合于长时间的一个方向的持续运转;③.反转时只有在电机彻底停止后才能进行反向的运转,不能像可逆电机一样进行比较快速的反向运行.4.离合刹车电机,电磁刹车电机:6W~150W,①电磁刹车电机电源断电即制动,离合刹车电机电源通电即刹车,保持负载。②过转量约2-3转。③单相、三相齐全5.离合刹车+调速电机,电磁刹车+调速电机,25W~150W,①调速范围广:50HZ:90-1400r/min 60HZ:90-1600r/min②可实现调速、缓慢加速、缓慢减速、电磁制动功能。离合制动功能。③电源断电即制动,电源通电即制动,保持负载。50HZ:90-1400r/min 60HZ:90-1600r/mi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欢鑫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豪鑫齿轮减速机 涡轮蜗杆减速机 TWT微型马达 变频器 变频电机 精密行星式减速机 联系人: 杨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8243085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482632
所在地: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169弄95号 手 机: 137647663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欢鑫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镇涞亭南路169弄9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欢鑫机电有限公司是台湾万鑫精密企业社在大陆开办的一家专业性经营传动器材公 司。本公司主营台湾万鑫齿轮减速马达及台湾各协力厂家之传动产品,通过几年来的发 展,万鑫公司已建立从销售、技术到售后服务的完善的人员体系,公司拥有过硬的技术 力量、产品规格全、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