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喷涂机> 喷涂机代理︱瓦格纳尔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涂机代理商
  • 喷涂机代理︱瓦格纳尔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涂机代理商 喷涂机代理︱瓦格纳尔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涂机代理商
  • 喷涂机代理︱瓦格纳尔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涂机代理商

喷涂机代理︱瓦格纳尔无气喷涂机︱无气喷涂机代理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2-06-18

有效期至:2012-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S3.2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喷涂机

选择我们没有失望,选择我们没有后悔,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喷涂机代理商!我们是品质的保证,是质量的象征!

南京正华应用科技有限公司集喷涂设备销售、技术支持和涂装施工服务为一身的专业性公司,具有多年的相关产品与设备的销售和服务经历,拥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全方位向客户提供各种喷涂工艺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致力于国内外高新涂装设备及技术的引进与推广,其代理品牌有:德国瓦格纳尔WAGNER、德国威华WIWA、德国kranzle、韩国HANXIN、重庆长江。产品包含:高压无气喷涂机,空气辅助喷涂,输调漆系统,建筑喷涂系统,高压清洗机等。

欢迎登录我公司主页:www.nj-kc.com

联系方式:

 名:

孔经理

公司名称:

南京正华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话:

025-85552471

地址:

南京市和燕路251号金港大厦B2401

 

产品参数:

产品型号:PS3.25

流量: 2.6L/min
喷嘴尺寸:0.027英寸

工作压力:230bar
整机重量:
25.5kg
功率: 1.1hp

标准配置:

PS3.25电动柱塞泵,15米高压软管,AG08喷枪,517喷嘴
适合小型的涂装工程,适用材料为乳液,底漆,填料和乳胶漆等。配备数字式控制系统。

无碳刷直流电机,新全数字式自动控制,液晶显示

 

产品特点:

1涂装效率高

无气喷涂的涂装效率比刷涂高10倍以上,比空气喷涂高3倍以上。

2对涂料粘度适应范围广

可以喷涂粘度较低普通涂料,也适应喷涂高粘度涂料,可获得较厚的漆膜,减少次数。

3漆膜质量好

无气喷涂避免了压缩空气中的水分、油滴、灰尘对漆膜所造成的弊病,可以确保漆膜质量。

4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由于不使用空气雾化,漆雾分散少,且涂料的喷涂度较高,稀释剂用量减少,因而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5调节涂料喷出量和喷雾图形幅宽需更换涂料喷嘴

由于没有涂料喷出量和喷雾图形幅宽调节机构,只有更换涂料喷嘴才能达到调节的目的,所以在喷涂作业过程中不能调节涂料喷出量和喷雾图形幅宽。

适用范围:

小型喷涂机,适用于办公楼等中型喷涂工程的内外墙乳胶漆、木器漆、彩瓦格纳尔漆、防火涂料等材料的喷涂

我们有现货,欢迎随时来南京市和燕路251号金港大厦B2401室看货、取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京正华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孔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5552471
所在地: 南京和燕路251号金港大厦B-2401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正华应用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京和燕路251号金港大厦B-24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京正华应用科技有限公司集喷涂设备销售、技术支持和涂装施工服务为一身的专业性公司,具有多年的相关产品与设备的销售和服务经历,拥有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够全方位向客户提供各种喷涂工艺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致力于国内外高新涂装设备及技术的引进与推广,其代理品牌有:德国瓦WA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