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供应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 供应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供应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 供应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供应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CZ-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QCZ-1气动冲击钻 矿用气动冲击钻

热销QZC型气动冲击钻 矿用冲击钻 热卖QZC-1型气动冲击钻 热卖QZC-2型气动冲击钻 气动冲击钻

气动冲击钻主要是做什么用的呢?

QCZ-1气动冲击钻主要用于岩石,砖墙,混凝土等构件上凿孔,作安装管道,架设动力线路和安装地脚螺栓等用,它是提高工效,减轻劳动强度的必备工具。整体轻便灵巧,同时具有冲击回转,单纯冲击和顺时针旋转的功能。

QCZ-1气动冲击钻有什么特点?

QCZ-1气动冲击钻的优质特点:功率大,无火花,在高瓦斯矿井中安全系数更高。该冲击钻性能稳定、高效、高质量,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电话:15376502852

QCZ-1气动冲击钻的具体参数有哪些?

气缸        34mm
活塞行程    32mm
气管内径    13mm

冲击能量    ≥2.5J
冲击频率    ≥43HZ

无负荷转速  200r/min

耗气量      ≤12L/S

外形尺寸    255x178x76mm

机重        4.5kg

气动冲击钻行情:

“电钻类”产品,是气动工具中的常规产品,但却是需求量的电动工具大类产品。QCZ-2气动冲击钻在中国气动工具的生产与销售总量中约占35%。气动冲击钻中国气动工具行业是外向型特征十分明显的行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至今全行业每年生产的动工具,气动冲击钻有85~90%是供外贸出口的。其中电钻类产品的外贸出口数量在中国气动工具出口总量中的平均占有率37.22%

山东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气动冲钻机的大型企业,我公司全体员工秉承信誉是生命、质量求生存、客户是衣食父母的原则,为国内外新老客户做出新的贡献而努力。

我公司主营气动冲钻机,气动锚杆钻机,坑道钻机,架柱手持式钻机,手持式防突钻机,矿用凿岩机,矿用设备,矿用安防设备等,型号规格齐全,欢迎来电咨询!

 

因为专业,所以专注。我们山东亿煤将秉承“品质至上、客户、追求卓越”的生产服务宗旨,为国内外新老客户提供的产品、的服务。

联系人:徐秋杰 (销售经理)

手机:15376502852          

销售热线:0537-3151031             

传真:0537-2160810

QQ1431462736

Emailyimeixqj@163.com

网址:http://www.yimeijixie.com

公司名字:山东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济宁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输送设备以及配件,矿用提升设备,矿用仪器仪表,各种铁路配件,五金切断设备,冶炼设备等。 联系人: 王峰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yimei91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1081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