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供应QCY360冲击压路机牵引机
  • 供应QCY360冲击压路机牵引机 供应QCY360冲击压路机牵引机
  • 供应QCY360冲击压路机牵引机

供应QCY360冲击压路机牵引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5-10-10

有效期至:2016-0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QCY3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我公司生产的QCY360型冲击压路机牵引机,主要为配套牵引冲击压路机而研制开发,配置潍柴WD615-46功率266kw(360ps)发动机,是目前国内与冲击压路机牵引匹配性能的专用牵引机。同时,该机也可作公路运输牵引车,或其它用途的牵引机使用。在该机上还可选装推土或刮平装置,从而增加使用功能。冲击压路机冲击力的大小与牵引功率、牵引速度成正比,牵引速度达到(12-15km/h)时冲击压路机才能发挥到的冲击压实效果。

一、主要性能特点

1、牵引力大,与冲击压路机牵引匹配性能是目前国内的。实际使用表明,在6%上坡路基仍可以 12km/h速度牵引工作;在沙漠公路砂砾石路基条件下,仍然能够正常工作。

2、采用大功率(266kw)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该机动力性能强劲,起动迅速,工作可靠,保养维护方便。特别是其排放指标达欧洲Ⅱ号排放标准,已提前达到环保排放标准B阶段要求。

3、采用液力变矩器柔性传递动力,使机械对外界突变载荷具有良好的自适应性,可提高发动机寿命47%,提高变速箱寿命400%。另液力变矩可实现无级变速,简化操作系统,提高牵引机的通过性和适应性。

4、采用动力换档变速箱,保证机器在全功率负荷下,任意换向或变速无明显冲击现象,从而简化操作系统。

5、采用全液压转向系统,转向灵活轻便,安全可靠,直线行驶性好。

6、采用双气路系统,钳盘式制动,反应时间短;并有紧急制动装置,制动安全可靠。

7、采用全密封、全景玻璃驾驶室,视野开阔,并装有独特减振器和减振座椅,为机手创造了舒适的工作环境。

8、铰接式车架设计,转弯半径小(5800mm)。可适应二级公路等较窄工地施工。

 

二、主要规格及技术参数

型号:

QCY360

工作质量:

16000kg

发动机型号:

潍柴WD615-46

发动机功率/转速:

266kw(360ps)/2200r/min

外型尺寸(长×宽×高)

5975 mm×2750 mm×3320 mm

转弯半径(外侧)

5800mm

小离

360mm

地间隙轴距

3000mm

燃油箱容积

444L

牵引力

I126KN   II106KN

理论爬坡能力

6%(牵引工作时) 60%(不工作时)

前进挡行驶速度(km/h)

I0~8.4 II 0~15.2 III0~29

倒退挡行驶速度(km/h)

I0~10

轮胎规格

23.5-25-16PR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杨卿(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冲击式压路机/拖式振动压路机/冲击压路机牵引车/铁路施工设备等 联系人: 杨卿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6714581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辛家庙 手 机: 159916542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杨卿(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省西安市辛家庙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铁二十局集团西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建设部、铁道部定点生产重型压实机械和铁路施工设备的骨干企业。专业从事压实机械的研制、开发、生产二十多年,先后制造了多种工程机械投放市场,用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