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水稳搅拌站
  • 水稳搅拌站 水稳搅拌站
  • 水稳搅拌站

水稳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6-11-22

有效期至:2017-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WDB系列稳定土拌和站价格,稳定土拌合站价格,稳定土厂拌设备,稳定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和设备,稳定土拌合设备,稳定土搅拌设备,水泥稳定土拌和站, 水泥稳定土拌合站,水泥稳定土搅拌站,改良土拌和站,改良土厂拌设备,二灰厂拌设备,水稳厂拌设备,二灰碎石厂拌设备,水稳碎石厂拌设备,二灰搅拌站、水稳搅拌站、二灰碎石搅拌站、水稳碎石搅拌站、二灰拌和站, 二灰碎石拌和站, 二灰拌和站, 二灰碎石拌合站,水稳拌和站,水稳碎石拌和站,水稳拌合站,水稳碎石拌合站,灰土拌和站,灰土拌合站,灰土拌和设备,灰土拌合设备,稳定土场拌设备,级配碎石拌和站,级配碎石拌合站,级配碎石搅拌站,级配碎石厂拌设备是我公司为适应高等级公路、城市道路、机场、码头、运动场等基层材料施工需要,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生产的专用拌和设备。它可使用生石灰、熟石灰(含水量在10-15%)、土、沙石、粉煤灰、水泥等为原料,生产水泥稳定沙砾、灰土稳定基料、可压混凝土等基层物料。它生产的基层物料配比准确,拌和均匀,满足工程施工要求。
  该设备性能优良、技术先进、结构合理、质量可靠、使用方便、易于维修、生产率高,是施工单位理想的基层物料拌和设备。具有手动、自动选择,整套设备只需配备一名操作工。
该设备主要构成系统:
1、配料供给系统:分料斗、调速变频计量皮带机、皮带输送机。
2、水泥料供给系统:水泥仓(水泥斗)、调速变频计量叶轮供料机、螺旋电子称输送机。
3、自动供水系统:压力罐、潜水泵、管道、减压阀、水流量计、喷水器。
4、搅拌系统:电机减速机、双卧轴连续式搅拌机。
5、储料仓装置系统:双卸料储料仓、斜皮带机、空压机。
6、电气系统:操作控制柜、操作室。
7、计量控制系统:采用国内知名厂家电子配件、电磁(变频)调速,微机控制手动、自动两种形式。
本机配置散装水泥仓,(包括螺旋输送机)。如需袋装水泥料斗,可根据用户需要另配
提供提供各种型号定土拌和(合)站、水泥稳定土拌和(合)站、二灰搅拌站、水稳搅拌站、水稳拌合(和)站、二灰土拌和(合)站、水稳碎石拌合(和)站、二灰土碎石拌和(合)站、二灰厂拌设备、水稳厂拌设备、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整机及配件、二次安装、升级改造、技术指导、培训。
我们将以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人:周经理
电话:158661374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市圣来尔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稳定土拌和站,稳定土拌合站,稳定土厂拌设备,稳定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和设备,稳定土拌合设备,稳定土搅拌设备,水泥稳定土拌和站, 水泥稳定土拌合站,改良土拌和站,改良土厂拌设备,二灰水稳厂拌设备,二灰搅拌站、水稳搅拌站、二灰碎石搅拌站、水稳碎石搅拌站、二灰拌和站, 二灰碎石拌和站, 二灰拌合站, 二灰碎石拌合站,水稳拌和站,水稳碎石拌和站,水稳拌合站,水稳碎石拌合站,灰土拌和站,灰土拌合站,灰土拌和设备,灰土拌合设备,稳定土场拌设备,级配碎石拌和站,级配碎石拌合站,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楼),水泥混凝土拌和站,混 联系人: 周福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66137469
所在地: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8661374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市圣来尔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潍坊圣来尔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民营企业,专业从事稳定土搅拌设备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维护,自成立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公司一贯坚持产品起点高、生产质量好及全方位服务思想,使企业在建筑行业中有一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