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凿岩机
  • 供应凿岩机 供应凿岩机
  • 供应凿岩机

供应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2-08-01

有效期至:2012-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凿岩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凿岩机
英文名称: hammer drill;percussionrock drill;rock drill
凿岩机是用来直接开采石料的工具。它在岩层上钻凿出炮眼,以便放入炸药去炸开岩石,从而完成开采石料或其它石方工程。此外,凿岩机也可改作破坏器,用来破碎混凝土之类的坚硬层。
Y6手持式凿岩机
Y6手提式凿岩机,Y6凿岩机,Y6风钻,质优手持式凿岩机Y6凿岩机
我公司专业生产Y6手持式凿岩机, Y6凿岩机, Y6手提式凿岩机,Y6风钻。Y6手提式凿岩机是采石场第二次爆破作业的理想机具,特别在大理石、花岗岩上钻凿20毫米孔径能得到很好的发挥,同时,也是建筑工地施工场的辅助工具。该机轻便、操作简单、耗气量少,因此,用途广泛,效果理想。

Y6
手提式凿岩机的技术参数

型号:Y6手提式凿岩机

重量(kg) 6kg

全长(mm) 426mm

工作气压(MPa) 0.4-0.63Mpa

气管内径(mm) 13mm

耗气量(L/s) ≤9.5L

凿岩频率(Hz) ≥51HZ

钎头直径(mm) 20mm

Y6
手持式凿岩机使用与维护

1
、连接通气管前必须先将管道内吹洗干净,以防杂物堵塞通道。

2
、开机前检查气管接头是否拧紧,以免气管崩脱伤人。

3
、工作时应注意润滑油,推荐使用GB443规定的N46N22的润滑油。

4
、钎尾规格本机推荐B25-28-4钎焊或YZT2017-2.8的整体钎杆。

5
、常用机器应注意定期保养,如长期停止使用,应拆卸清洗,油封保存,置于干燥处。

我公司专业生产YT24气腿式凿岩机,YT27气腿式凿岩机,YT28气腿式凿岩机,YT29气腿式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YN30内燃式凿岩机,7655气腿式凿岩机,7655D气腿式凿岩机,7665双级气腿凿岩机,YSP45凿岩机,Y24手持式凿岩机,Y26手持式凿岩机,Y6手持式凿岩机,Y8手持式凿岩机,YO18凿岩机,YO20凿岩机,Y19A 凿岩机,YO16凿岩机,YDT30电动凿岩机,FT100气腿,FT160气腿等凿岩设备。质优价廉,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20年中煤专注于诚信经营,现注册资金达4000万,在国内外树立良好的口碑。公司不仅提供良好的经营方式,而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为企业开展提供良好的指点协助,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0 5 3 7-2 1 6 9 7 9 0
手机:1 8 6 5 3 7 6 3 3 6 2
QQ1 6 5 7 3 4 2 6 2 1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凿岩机  Y6手持式凿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jc20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79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手 机: 186537633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已拥有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国际贸易分公司、贸易分公司、钢材分公司、配件分公司、物流分公司、运输分公司、起重工具分公司、机电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