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9

更新日期:2013-08-11

有效期至:2014-0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辽阳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LJ4000型沥青搅拌站

一、设备的用途、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LJ4000型产品,总结多年来开发生产的经验,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在力争提高技术含量和使用性能、充分满足用户要求的前提下,自行设计、研制、开发、生产的。它主要用于公路特别是高等级公路、机场、码头等施工中的沥青混合料搅拌作业。
  该系列设备结构设计先进合理、整机性能稳定可靠,以工控机和可编程控制器为核心的电控系统,可以方便地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控制。精心设计的加热与保温措施,对粉尘飘浮的控制更使本设备具有鲜明的节能、环保等特点。整套设备采用真空喷砂除锈工艺和外镶彩板,合理的颜色搭配,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设备投产后,深受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二、主要性能指标
  生 产 率:      320~350t/h
  每缸容量:      4000kg/缸
  总装机容量:     720KW
  燃油消耗率:     ≤6.9kg/t
  混合料温度:     130~170℃
  粉尘排放浓度:    34.5mg/Nm3
  操作人员耳边噪声:  69.0dB(A)
  成品储料仓容量:   200t
  总占地面积:     2500m2
三、设备结构及特点
  设备的总体布局及流程
  成套设备主要由冷料供给系统(包括冷料斗、配料机和集料传运平皮带)、皮带运输机、干燥滚筒、热料提升机、拌合楼(包括振动筛、热料仓、计量装置、拌缸)和供粉装置(包括粉仓、螺旋输送机、粉料提升机等)及除尘装置、沥青供给系统、油炉、气压机、控制室等组成。其布局主要按方便生产程序和利用现场条件而定。通常采用图中的形式,方便生产和运输并做到布局紧凑而有序。为减少占地面积,冷级配机组与皮带输送机成“T”字型布置。主机拌合楼居中,控制室设在拌合楼和滚筒近处,对于观察冷料上料、干燥筒、搅拌楼各总成和成品料提升储存系统以及除尘系统的运行是极其方便的,而设备中央和成品仓顶部各设置一部摄像机,对整个现场,特别是冷料部分的运行情况和提升斗运料情况在操作室内监视一目了然。
  六个冷料斗完成几种砂石冷骨料的贮存,流放给六个给料机,完成初级配,几种料混合起来由皮带集料机传给皮带运输机再送入干燥滚筒。干燥加热后的热料由热料提升机送进振动筛分机,筛分后得到不同粒度范围的热料分别归到五个热料仓内,超粒度热料排出仓外。由各个热料仓供料计量秤分别累计称量砂石热料,按比例实现精级配。石粉和沥青分别经称量,按比例加入,搅拌机混合搅拌均匀后由斗车运输给成品储料仓,贮存待外运使用。
    更多详情登录http://www.cnlyzl.com/liqingjiaobanzhan/product_2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搅拌站|沥青混凝土搅拌站|乳化沥青设备|沥青再生设备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aoyangzhul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19-3302099
所在地: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124-4号 手 机: 15140955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辽阳市振兴路124-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辽阳筑路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cnlyzl.com/是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热载体锅炉”、“一二类压力容器”的专业制造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