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桩工机械> 钻孔机> 进口o型圈价格
  • 进口o型圈价格 进口o型圈价格
  • 进口o型圈价格

进口o型圈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4-07-31

有效期至:2014-08-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钻孔机

 一、进口O型圈使用中的几个重要参数

a、  使用温度

这个参数是密封圈使用过程中非常重要的参数。某些情况下,可以直接决定着密封圈的密封效果和使用寿命。使用中一定要清楚长期使用温度多少,极限温度多少,根据不同的材质性能要求对应的选材。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对同一种密封圈材质的使用温度和使用温度进行精确描述是比较困难的,因为这是一系列因素综合影响的结果。只要清楚密封圈使用温度多少和材质的基本温度性能要求,一般都没有什么问题的。

b、  摩擦力

影响o型圈摩擦力的因素有很多,主要有密封圈和被密封表面的材料和表面粗糙度、使用的压力、介质和温度等。

c、  表面处理

表面处理的好坏对密封圈的使用寿命影响是非常大的。表面粗糙度RA是表示表面形状偏离中心线值的算术平均值。

d、  压力

压力是密封圈选择硬度的主要指标。压力越大应该选用硬度越高高的密封件。同样道理,如果压力比较小就应该尽量选用硬度比较小的,这样密封性能就会更好一些。例如,正常情况下丁晴橡胶、氟胶、三元乙丙橡胶和硅胶通常的硬度为NBR70FKM75/VITON75DEPDM70SIL70;如果压力大,就应该硬度808590度的。同时,压力的高低和压力循环周期变化的长短对o型圈挤出等损坏状况都有很大的影响。并且压力越高将导致密封性能不利的其他情况的发生,如活塞和缸筒之间的间隙、温度和速度等。

二、橡胶o型密封圈老化原因小析

橡胶密封圈老化是一个极其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变化的过程。比较直接的因素主要有:所受外力、光、热、臭氧、高能辐射和化学介质等。

1)所受外力:在机械外力反复作用下,会使橡胶分子链断裂生成游离荃,引发氧化链反应,形成力化学过程。此外,在应力作用下容易引起臭氧龟裂。

2)光:光对橡胶起破坏作用的主要是能量较高的紫外线。紫外线除了能直接引起橡胶分子链的断裂和交联外,还因为橡胶因吸收光能而产生游离基,引发并加速氧化链反应过程。

3)臭氧:臭氧的化学活性大,引发分子链发生断裂,破坏性更大。并且常常会出现“臭氧龟裂”的现象。

4)水:o型圈等橡胶密封产品在潮湿空气或在介质水中工作时容易破坏,这是由于橡胶中的水溶性物质和清水荃团等成分被水抽提溶解。但事物都有两面性,在某种情况下水分对橡胶则不起破坏作用,甚至有延缓老化的作用。

5)氧:可以说氧化作用是所有橡胶密封产品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氧在橡胶中同橡胶分子发生游离基链锁反应,分子链发生断裂或过度交联,引起橡胶性能的改变。

6)热:温度越高将会提高氧扩散速度和活化氧化反应,引起橡胶的热裂解或热交联,从而加速热氧老化。

三、台湾进口o型圈规格选择中的重要参数确定

1/ 有性能确定材质

密封产品要用在什么地方、是否需要耐高温高压、是否需要耐油耐磨、是否需要耐强酸强碱、是否有其他特别的性能要求等,只有具体性能要求清楚了,才能选定对应的材质。目前,台湾旭美克密封件厂常用的材质有:EPDM三元乙丙橡胶,NBR丁腈橡胶,PU聚氨酯,FKM/VITON氟橡胶,SILICOME硅胶,NR天然橡胶, FLS硅氟橡胶, HNBR氢化丁腈橡胶,PTFE聚四氟乙烯, CR氯丁橡胶等。

2/ 有压力确认硬度

设计中一定要注意o型圈的硬度与压力的相匹配情况。否则,容易出现密封圈挤出、咬伤等无法正常密封的情况。通常材质的硬度为NBR70黑色、SIL6070透明或红色、FKM75/VITON75黑色或棕色、EPDM70黑色、PU90透明或米黄色等。但具体要选择多大的硬度要结合压力大小而定。

3/ 压缩量确定

压缩量是o型圈规格选择中又一个非常重要的参数。如果选择不当,将不能达到密封圈的密封效果。密封件的压缩量一般是主要决定于其硬度与材料,如果o型圈的硬度是70度时,那么o型圈的压缩量在20%左右。低压力的场所,密封圈的硬度就低一些,则压缩量也会大一些;相反,如果o型圈应用于压力高的地方,密封圈的硬度就高一些,则压缩量也会小一些。

4/ 内径与外径确认

O型圈规格尺寸只有外径、内径和线径这个三个参数。外径=内径+2*线径;目前,图纸及实际应用中主要以内径*线径来表示的比较多一些。也有以外径*线径来表示的,应用中要加以注意。

5/ 规格公差确认

一般情况下,规格公差主要有内径的公差、线径的公差。规格公差主要取决于尺寸的大小,尺寸越大,公差也就会越大。如国标线径2.65的公差为+/-0.09mm, 3.55的公差为+/-0.10mm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星/X型圈|ED圈/管接头密封件|橡胶球|骨架油封|聚氨脂油封|组合垫圈|橡胶平垫片|气动密封和特殊橡胶杂件。 联系人: 姚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nbxok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3887631
所在地: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手 机: 180582396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徐州奥德隆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宁波高新区江南路58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台湾旭美克密封(XOK)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密封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拥有精密的台湾全自动真空硫化机组,精密的电脑锣加工中心,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