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乘客电梯
  •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乘客电梯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乘客电梯
  •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乘客电梯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乘客电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8

更新日期:2015-12-25

有效期至:2016-0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小机房乘客电梯


为节省建筑空间,拓展建筑物更大空间利用率,使运行更灵敏可靠,使楼宇更优雅美观,辛格林小机房乘客电梯,采用紧凑密集型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和特殊设计的控制柜,使机房面积达到与井道面积完全相同。

便捷安装 提高效率


辛格林小机房乘客电梯技术帮助您提高工程效率,加快施工速度。使用辛格林小机房乘客电梯能保证建筑工程的顺畅运行,不会因为电梯安装而给工程进度带来任何影响。同时当需要更新建造时,辛格林小机房乘客电梯的主机能轻松的从机房中搬出,方便的替换,而传统主机则是被固定在机房中。

大大节省空间


紧凑的永磁同步无齿轮主机可为机房留出更大的空间。从建筑顶部吊装设备进行安装时,这种轻便的主机所需的起重机设施相对于传统的机房装备要小得多。它甚至可以直接从井道中进行吊装。

 

高集成智能型控制系统


全电脑智能型控制系统,实现多微机、模块化、网络化控制,更大程度提高了数据处理速度;系统内设置的高智能微机电脑模块,对电脑运行实施安全、精确、高效的管理控制。
 

智能派梯系统


乘客只需在进入电梯前在键盘或触摸屏上选择目的楼层,系统就会为乘客安排适宜的电梯,直达指定楼层。
A、终结传统电梯逐层停顿的弊端
B、营造更有序的大堂乘梯环境
C、有效改进上下班时间电梯拥挤现象
 

目的层预约向导系统


根据不同的目的层电梯被优化分配、即使是上班高峰期,乘客人数相对减少(与前一代的系统比较),可以让乘客从容乘梯。多台电梯被分配了不同的目的层,减少了停站次数,为乘客提供更为快捷的服务。
 

远程监控功能


通过有线或无线通讯模块,在远程监控中心对电梯运行状况和电梯内乘客情况进行实时监控,使故障在发生前就排除,确保乘客安全。
 

ID/IC卡(身份识别)


ID/IC卡对电梯的使用加以控制,只有配有ID/IC卡才能用此电梯,极大的加强楼宇管理的安全性,让用户更安心。
 

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

辛格林电梯运用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技术,节能,省空间,降低建筑建造成本和电梯运行成本是该核心技术于业界的特点。并彻底解决了传统曳引机漏油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达到电机的免维护及环保要求.

 

LED节能照明


采用直流驱动的LED照明作为轿内照明灯具,功耗超低,电光功率转换接近,在相同的照明效果下,相比传统光源可节能80%以上。
 

轿内自动照明


使用轿内自动照明技术,充分考虑人性化和节能环保需求,确保在无人使用时照明灯处于熄灭状态,不消耗电能;有人使用时,自动打开,低耗运行,节约电能.
 

精确的位置控制系统


先进的传感器对马达转子的运动状态进行高精度的实时信号反馈,实现将在井道内上运行的轿厢定位达到毫米级的精度,实现几乎无误差的平层。可靠的轿厢位移记忆技术,确保了电梯停站提前开门和平层安全的功能。
 

门机控制系统


辛格林电梯的门机控制系统采用双控制系统,一组由控制柜主控制器控制,另一组由轿内主板控制,大大降低因门机控制系统故障使电梯不开门现象。
 

光幕保护


辛格林电梯,利用灵敏密集的红外光幕,在电梯门口形成光幕保护安全网,对于任何进入其探测平面的人或物体能做出灵敏的反应,安全性能高,进出自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自动人行道 联系人: 莫小丁
资质认证: 邮 件: 32463899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66829629
所在地: 全球、华南地区、中欧 手 机: 139259982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全球、华南地区、中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辛格林电梯(中国)有限公司秉承领先科技的设计理念,注重安全、舒适和节能。产品种类全面,主要包括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载货电梯、斜行电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