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夏季【全自动馄饨皮机】火热销售中
  • 夏季【全自动馄饨皮机】火热销售中 夏季【全自动馄饨皮机】火热销售中
  • 夏季【全自动馄饨皮机】火热销售中

夏季【全自动馄饨皮机】火热销售中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6-07-02

有效期至:2016-12-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200*750*13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产品优势:

(1)采用高强度轧辊(加厚),经过多次压延,面皮密实光滑,厚薄均匀的优点!~

(2)具有先进的双面撒粉机构,节约干粉(撒粉的大小量可调,粉箱带有离合器)!

(3)自动折叠功能,叠皮均匀整齐。饺子皮具有大小厚薄可调等优点!

(4)可做饺子皮、馄饨皮、云吞皮、清汤皮、大饼、烧饼、面条、鲜面条等面食。(面皮的薄度在0.2mm以上都可以做)!

(5)结构合理 美观大方 效率高 操作方便 省工省力 无噪音!

笑迎天下客,诚信在心中!德阔饺子皮机 馄饨皮机厂家始终以高质量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来迎接每一位真诚的客户!

产品特点: (1)轧辊排列,链条链轮传递,维修方便。

(2)自动送皮、自动撒粉、自动成型、自动回皮。

(3)轧辊拉丝、喂料均匀、面板整齐、节省劳动力

(4)本机可另外做饺子皮、馄饨皮、包子皮 大饼、烧饼、等面食。

(5)本机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卫生、无边角废料、饺子皮大小厚薄可调!

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基于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国内资源,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 ,科学管理,优质高效,技术”的理念,始终将技术水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放在重要的位置。推出的产品节能、环保、高效、便捷,已达到国际同行业水平。 公司服务宗旨: 一、热情周到,百问不烦,二、跟踪调查,及时解难。 三、信守承诺,,四、售后服务,实行三包, 五、易损配件,到位及时,六、掌握信息,满足需求。

加工类型:

压制粗细不等的面条、饺子皮、包子皮及馄饨等多样面食

施备简介:

该机选用进口材料制作,全金属镀铬,结构紧凑、造型新颖、美观大方、光洁卫生,一机多用,可压制粗细面条、饺子皮、包子皮及馄饨等多样面食,形状整齐,厚薄匀称,是现代家庭好帮手,适用于对面食制品产量要求不高的场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邢台德阔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馄饨皮机,饺子皮机,全自动馄饨皮机,全自动饺子皮机,挂面机 联系人: 苏立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dekuojixi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92125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东甄庄工业区 手 机: 151329668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邢台德阔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东甄庄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邢台德阔机械厂主营产品有:馄饨皮机,饺子皮机,挂面机等机械。其中全自动馄饨皮机和全自动饺子皮机销量领先!已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努力,本厂以现代化科学管理模式、引用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配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严格的检测手段,坚持“质量为企业生存之本”的创业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