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合金无缝管、不锈板质量好
  • 销售合金无缝管、不锈板质量好 销售合金无缝管、不锈板质量好
  • 销售合金无缝管、不锈板质量好

销售合金无缝管、不锈板质量好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2-05-11

有效期至:2012-11-07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低合金板 8mm Q345 新钢 4850 0 0 0
低合金板 10mm Q345 新钢 4690 0 0 0
低合金板 12mm Q345 新钢 4590 0 0 0
低合金板 14-20mm Q345 营口 4510 0 0 20
低合金板 14-20mm Q345 马钢 4530 0 0 40 
http://www.tjxagg.cnhttp://www.goocin.com.cnhttp://www.tcscfx.cn


我公司是天津市1cr5mo合金管行业中创立较早,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我公司在短短几年中从一个小公司已跃为天津1cr5mo合金管行业中的佼佼者。
  我公司通过了多年的努力现已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低合金管(16Mn Q345B、C、D、E 、27SiMn)高压锅炉管(20G GB5310-1995)进口高压管(ST45.8-III SA-106B SA-210C DIN17175-79)国产合金管(42CrMo、12Cr1MoV、15CrMo 10CrMo910 Cr5Mo T91 P91 钢研102 WB36)1cr5mo合金管(A335P12 STFA22 A335P22 STFA24 A335P11 A335P5 A335P91(T91) STFA25 WB36(15NiCuMoNB5)化肥专用管GB6479-2000 石油裂化管GB9948-88石油套管 J55/K55 N80-1 N80(Q) L80 C90 低压锅炉管GB3087-1999 输送流体管GB8163-1999 船舶专用管GB5312-99 不锈钢管 304 304L 321 321L 347H 316L 317L 合金钢板(15CrMoR 12Cr1MoR 12Cr2Mo 14Cr1MoR 16MnR 管件 1cr5mo合金管 三通等材料的销售基地

http://www.tjgjsm.cnhttp://www.dwfgggs.cnhttp://www.tjhongbei.cn

产品名称:不锈钢管、不锈钢方管、不锈钢矩型管、不锈钢棒、不锈钢角钢、不锈钢槽钢、不锈钢扁钢等各种不锈钢产品。执行标准有国标、美标、日标及德国标准供用户选择。

  1cr5mo合金管是全国规模较大的无缝管销售商。 公司以良好的信誉、优质的产品、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享誉全国,产品深得客户信赖。

  多年的经营历练了公司在各个经营环节的成熟与规范, 我公司奉行“诚信”的经营理念,创新进取,精益求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将真心诚意服务于客户,愿与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伟业! 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惠顾!
http://www.xjjyb.cnhttp://www.gxgsteel.cnhttp://www.qxbjfw.cnhttp://www.hjyuan.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