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水泥运输车> 重汽豪沃混泥土搅拌车
  • 重汽豪沃混泥土搅拌车 重汽豪沃混泥土搅拌车
  • 重汽豪沃混泥土搅拌车

重汽豪沃混泥土搅拌车

价  格:

345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5-11-26

有效期至:2016-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4

价格:345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水泥运输车

混凝土搅拌车结构简介

中国重汽济南销售热线:18763976218   工作QQ:2563383985

1、搅拌筒

搅拌筒体是混凝土运输车的主要部件,主要由筒体、密封管、叶片及拌叶组成。漏斗状的密封管能确保顺利进料,曲面状的叶片有助于低坍落度混凝土的出料性能,在叶片上有孔眼,能减少混凝土在其上的粘附,有利于提高预拌混凝土的质量。整个搅拌筒体安装在支架上方,前部有两个托轮支撑,搅拌筒体上设有人孔,便于维修。

2、传动系统

传动系统采用原车发动机取力方式,即通过底盘发动机后输出取力,将动力经万向联轴器传递到变量柱塞液压泵,液压泵的高压油驱动定量柱塞马达,液压马达将动力传递到减速器上并驱动搅拌筒作正向或反向旋转,实现进料搅动、搅拌和出料,减速器的输出法兰可在+的范围内偏转,能补偿搅拌筒轴线的移位,保证搅拌筒的驱动不受汽车行驶过程中扭曲变形的影响。

3、液压系统

液压系统主要由液压泵、液压马达、滤油器、油箱、高压油管、低压油管、回油管及滤清器等元件组成。液压泵上设有手动伺服调节手柄,可以调节液压油的流量及流向,从而控制拌筒的转向和转速。搅拌筒的正反转均能无级调速。

4、控制系统

根据客户需求分为杆系操纵或软轴操纵。

杆系操纵分布车尾两侧,车尾两侧均为杆系控制系统,扳动操纵手柄,杆系可带动液压泵的调节手柄及发动机油门,以调节液压油的流量及方向,从而控制搅拌筒的进料和出料;软轴操纵分布在车尾左侧,简便灵活,操纵方便。

5、机架

机架由副车架、前座、后座的零件组成。副车架与底盘车架联结,其上装有前后支架、托轮及进出料装置。

6、进出料装置

进出料装置有进料斗、上出料溜槽、下出料溜槽、调节手柄等组成。下出料溜槽可在水平方向旋转180°,在垂直方向能调整高低,以适应各种工况,其上还设有锁紧装置,在车辆行驶时能将其固定及锁紧,以保证行驶安全。

7、供水系统

当采用气压供水时,供水系统由储气筒、减压阀、单向阀、手动气开关、水箱及水管等附件组成,用以冲洗搅拌筒内叶片、进料口及出料口料槽,并配有软管及高压水枪以便冲洗车身。当采用水泵供水时,供水系统由水泵、蜂鸣器、水箱及水管等附件组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重曼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卸车/牵引车/搅拌车/载货车 联系人: 田硕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ruishu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55508517
所在地: 中国济南市中区重汽工业园重汽路路东 手 机: 187639762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重曼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济南市中区重汽工业园重汽路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总部及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母公司的一家前身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重型卡车制造商,于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卡车。经过多年的努力,本公司拥有了较为明显的市场网络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