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陕西科飞电器KWS-3220温控器
  • 供应陕西科飞电器KWS-3220温控器 供应陕西科飞电器KWS-3220温控器
  • 供应陕西科飞电器KWS-3220温控器

供应陕西科飞电器KWS-3220温控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9

更新日期:2015-01-27

有效期至:2015-04-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WS-322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KWS-3220系列智能型温湿度控制器
 
主要功能
 
        KWS-3220系列智能型温湿度控制器,是以微型计算机为核心,自动对被检测环境进行逻辑判断,是先降温,还是先除湿,或者降温除湿同时进行,达到自动控制的目的,从而保障设备安全可靠的运行。该系列产品特点是:使用广泛,既适合高温高湿、低温高湿、又适合低温低湿和复杂环境下使用。具有负载断线报警无源接点输出功能。
        该系列产品性能稳定,抗干扰能力强,结构更加完善,使用安装方便,主要用于各种高低压开关柜、配电柜、中置柜、手车柜、环网柜、端子箱、箱式变电站和粮库、仓储及需要温湿度控制和环境保护的场合。
 
 
基本功能
温度测量范围:2℃~ 50℃,精度:±1℃
湿度测量范围:用湿度传感器时,湿度范围:20%RH~95%RH±3%RH
              用凝露传感器时,相对湿度:60%RH~90%RH±5%RH
采用液晶三位数码显示,温度、湿度。
仪器控制点可设定,采用上、下限及回差控制。
输入:采用一路温度,一路湿度输入。
输出:有源输出  AC220V 5A
技术要求
电    源
AC220V  50Hz
工作环境
温度-20℃~ +70℃    相对湿度:≤95%RH
控制范围
温度:2℃~ 50℃    湿度:20%RH~95%RH
外型尺寸
48×48×90mm
 
开孔尺寸
45+0.5×45+0.5mm
功    耗
≤5W
安装方式
镶嵌式,如客户需要也可制作成导轨式安装。
传感器安装方式
温度传感器安装:采用固定式安装(孔距27mm孔径φ4mm)
湿度传感器安装:1、采用35mm导轨安装;2、采用固定式安装(孔距37mm 孔径φ4mm)
 
产品选型目录
 
型号
主要性能
特点
主要用途
KWS-3220-1W1S型
同时监控一路温度和一路湿度信号
三位液晶屏数字显示,具有负载故障检测及报警功能;两路输入两路输出;既可升温又可降温,可分别控制加热器、通风机(空调机)或报警信号。可根据客户需求带一组常开接点,用于通讯或报警。
高低压开关柜、中置柜、箱式变电站等。
KWS-3220-1W1N型
同时监控一路温度和一路凝露信号
KWS-3220-2W
同时监控两路温度信号
KWS-3220-2N
同时监控两路凝露信号
KWS-3220-2S
同时监控两路湿度信号
 
注意事项
 
        1、若有一路负载不使用,订货时请提前说明,我们会将产品内部计算机程序加以处理,否则报警功能会出现不必要报警。
2、在做柜体高压试验时,请将传感器插头从仪器上拔下,待试验完毕后正确复原,以免损坏仪器和传感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科飞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开关智能操控装置,开关状态显示器,加热器,温湿度控制器,微机综合保护装置 联系人: 宋旦旦
资质认证: 邮 件: 33160478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68972899
所在地: 陕西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81号 手 机: 13474004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科飞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西安高新区锦业一路8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陕西科飞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锦业一路81号,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2500万。2009年“科飞电器生产基地”被评为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享受西安高新区政策支持,现已建成生产厂房及办公楼面积20000平方米,是同行业规模最大的柜内环境控制仪表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