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装修机械> 汽车 油耗ScanGauge Plus
  • 汽车 油耗ScanGauge Plus 汽车 油耗ScanGauge Plus
  • 汽车 油耗ScanGauge Plus

汽车 油耗ScanGauge Plu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0-09-20

有效期至:2011-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三合一行车电脑汽车故障码诊断仪ScanGauge Plus
集汽车故障码诊断、旅程电脑、ECU数据监控三大功能合一。
超小体积(12.2 x 3.8 x 2.5CM);
可自由设定的萤幕背光色彩(63色背光);
自动电源控制及一键激活功能:
数据自动储存记忆,即使断电也不会流失行车数据;
采用通用16PIN OBDII接头与汽车连接,自动识别汽车ECU。
** 汽车故障码诊断仪
可读取及清除故障码,并可关闭Check Engine 或 MIL 引擎故障警示灯号 ,能早期发现车况异常,以避免故障扩大后产生高额维修费用
●OBDII 故障码读取
●清除故障码
●关闭故障警示灯号
●OBD II 测试预备回报
●可纪录与删除多达十组曾出现之故障码于主机内 汽车黑匣子功能(FRZD)
可记录故障码产生时的相关车况数据之FRZD功能
当您车上有故障码被记录时,扫描者会于记录故障码的同时,一并记录下您发生故障码时的车况
(如转速、引擎水温、车速、节气门开度......等等),车主便可利用 FZRD 功能将这些被纪录的车况信息重新叫出来检视
** 旅程电脑
自动追踪运算四组旅程信息,每组并具备11 组个人化储存参数与自动油费计算,可有效掌握与分析不良驾驶习惯,并据以降低油耗和节省油费!
极速
平均时速
引擎水温
引擎转速
行驶时间累计
行驶里程累计
耗油量
平均油耗
单趟行驶距离
单趟行驶时间
单趟消耗油量
** ECUElectronic Control Unit)数据监控
可提供 12 种车况数据之实时监控功能,每次并可同时显示其中四种数据于屏幕上。新X版机种,具有高达24组的自建仪表额外扩充机能,可检测更多更前大的引擎参数于旅程数据,更可显示引擎输出的实时马力。
     实时油耗变化
燃油存量
电瓶电压(精确度 0.1V)
引擎水温(精确度 1)
进气温度(精确度 1)
引擎转速(精确度 1rpm)
行车速度(精确度 1km/hr)
进气增压值或流量负压
(依车款设计差异而有不同
引擎负载
节气门(油门)开度
点火正时 \
含氧开路/闭路之控制回路
有关技术问题请与本公司销售部联系。
本说明只做了解参考,有关技术细节工艺问题另做介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瑞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车用品 配件 联系人: 孙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s@szrotec.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331980
所在地: 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樟企路硅谷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5288012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瑞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宝安区观澜樟企路硅谷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瑞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车载MP3、车载诊断仪、GPS导航仪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成立于1997年,作为一个有十年生产经验的电子产品专业制造商,公司一直致力于最新市场需求。基于对市场的深入调研,我们从来没有停止过新产品的研发以满足新兴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