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自由半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 自由半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自由半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 自由半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自由半浮球式蒸汽疏水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9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S45H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蒸气疏水阀
1、原理
  机械型蒸汽疏水阀原理是依靠凝结水液位变化驱动。
  热静力型蒸汽疏水阀原理是依靠凝结温度变化驱动。
  热动力型蒸汽疏水阀原理是依靠凝结水动态特性驱动。
  2、主要控制参数
  蒸汽疏水阀的主要技术参数包括公称尺寸、公称压力、工作压差、工作温度、背压、凝结水排量等。
  3、功能
  迅速排除产生的凝结水;防止蒸汽泄露;排除空气及其它不可凝气体。可以防止水击,防止降低蒸汽设备的使用效率,防止腐蚀蒸汽使用设备内部,防止蒸汽使用设备损伤。
  4、主要分类
  按启闭件的驱动方式分机械型、热静力型、热动力型
  机械型又可分为浮球式、浮桶式、倒吊桶式等。
  热静力型又可分为双金属片式、波纹管式、液体膨胀式、膜盒式、隔膜式等。
  热动力型又可分为圆盘式、脉冲式、孔板式等。
  5、选用
  1)、各种类型的蒸汽疏水阀结构和原理不尽相同,应区别疏水阀类型,根据实际使用工况确定蒸汽疏水阀入口与出口的压差,再根据蒸汽供热设备在正常工作时可能产生的凝结水量,乘以选用修正系数K,然后对照蒸汽疏水阀的排水量进行选择。
  2)、在凝结水回收系统中,若利用工作背压回收凝结水时,应选用背压率较高的蒸汽疏水阀(如机械型蒸汽疏水阀);当用汽设备内要求不得积存凝结水时,应选用能连续排出饱和凝结水的蒸汽疏水阀(如浮球式蒸汽疏水阀);在凝结水回收系统中,用汽设备既要求排出饱和凝结水,又要求及时排除不凝结性气体时,应采用能排饱和水的蒸汽疏水阀与排气装置并联的疏水装置或采用同时具有排水、排气两种功能的蒸汽疏水阀(如热静力型蒸汽疏水阀);当用汽设备工作压力经常波动时,应选用不需要调整工作压力的蒸汽疏水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