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YN30A凿岩机
  • 供应YN30A凿岩机 供应YN30A凿岩机
  • 供应YN30A凿岩机

供应YN30A凿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8

更新日期:2012-08-01

有效期至:2012-08-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N30A凿岩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YN30A凿岩机
内燃凿岩机,YN30A内燃凿岩机,手持式凿岩机 YN30A型手持式内燃凿岩机
 1、主机重量仅30KG,携带方便,适合于高山、无电源、无风压设备的地区,流动性较大的临时性工程尤为适合。
 2、在岩石上凿孔,可垂直向下、水平、向上小于45°。垂直向下深凿孔深度达6m
 3、本机适用于岩石凿孔,若更换少 1YN30A型手持式内燃凿岩机是一种由小型汽油发动机、压气机、凿岩机三位一体组合而
4作业时,由本身产生的压缩空气吹洗炮眼里的岩粉。成的手持式凿岩工具。许零件可改成一具破碎机和夯实机,用以进行各种破碎、铲凿、挖掘、劈裂、捣实等工作。
  5、无论在高山、平地;无论在+40°C的酷热或-40°C的严寒地区,均可进行工作。本机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技术规范
  主机重量 28 kg
  轮廓尺寸xx 760x335x235
  发动机型式单缸风冷二冲程汽油机
  化油器型式无浮子式
  点火方式白金触点式
  发动机排量 185 cm3
  发动机负荷转速(在凿五孔时测定) 27003000 r/min
  发动机怠速2200 r/min
  钎杆空转转速 180 r/min
  钎柄尺寸钎杆尾部六角 22x108 mm
  冲击能20J
  凿孔速度(五孔平均值)200 mm/min
  凿孔仰角 45°
  深凿孔深度6 m
  油箱容积1.65 L
  燃油消耗量(在凿五孔时测定)0.13 L/m
  汽油与润滑油混合比例(按容积) 12:1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
  矿用凿岩钻采设备:
  (1T-23凿岩机,YT-24凿岩机,YT-25凿岩机,YT-27凿岩机,YT-28凿岩机,YT29凿岩机,YN27内燃式凿岩机,7655凿岩机,手持式凿岩机,向上凿岩机,液压凿岩机等。
  (2)ZM12干式煤电钻,ZM12湿式煤电钻,ZM15干式煤电钻,ZM15湿式煤电钻
  (3G5风镐,G10风镐,G15风镐,G20风镐,G35风镐,G50风镐,G90风镐,B87大风镐,B47风镐,SK-10气镐,液压镐,镐钎,镐产等风镐及配件。
  (4MQT-85气动锚杆钻机,MQT-110气动锚杆钻机,MQT-120气动锚杆钻机,MQT-130气动锚杆钻机,MQT-90锚杆钻机,MQS-35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S-60手持式帮锚杆钻机,MQTB气动支腿式锚杆钻机,锚杆安装机
  矿用凿岩钻采配件:
  (1B19钻杆,B22钻杆,钻杆,锚杆,煤钻杆,六棱式钻杆,仿英钻杆,麻花钻杆,自进式钻杆,自钻式钻杆,风钻杆 等等
  (2)金刚石钻头,硬质合金钻头、一字钻头、十字钻头、球形钻头、PDC钻头、取芯钻头、风钻头、螺旋钻头、钎头、钻头连接套、钻尾
  (3)锚杆托盘、气腿、手动锚索切断器、手动锚索张拉机具、张拉千斤顶、锚杆搅拌器、锚索搅拌器、锚杆拉力计、锚索锚具、矿用锚具、注水器、注油器、注水阀。
  (4)风铲系列:B22风钻杆、C2风铲、C5风铲、C6风铲、C7风铲。
  捣固机系列:D4气动捣固机、D6气动捣固机、D9气动捣固机、D10气动捣固机、手动捣固机。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宁繁华地段,注册资金4000万,公司专门生产矿用设备及各种机械配件公司多年来重质量、讲诚信,享有崇高的信誉,连续五年获得百城万店无假货示范单位,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文明单位,资信 AAA 级单位。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以用户为上帝,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义务!产品质优价廉欢迎电话质询。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0 5 3 7-2 1 6 9 7 9 0
手机:1 8 6 5 3 7 6 3 3 6 2
QQ1 6 5 7 3 4 2 6 2 1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
YN30A凿岩机
内燃凿岩机,YN30A内燃凿岩机,手持式凿岩机 YN30A型手持式内燃凿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会会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jc20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79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手 机: 186537633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23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现已拥有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国际贸易分公司、贸易分公司、钢材分公司、配件分公司、物流分公司、运输分公司、起重工具分公司、机电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