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 供应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供应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 供应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供应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6-24

有效期至:2014-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驾驶式小型压路机调整  小型压路机的供应商


很多时候我们不了解双钢轮振动压路机:

双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液压传动、液压振动和转向,可靠性高。采用国际伊顿公司的全封闭式球柱塞液压驱动装置。又使操作更容易。前后钢轮轮边驱动装置带常闭式多片湿式制动器,与静液压闭式驱动性能的完美结合造就了理想的驾驶安全性能。效率高。工作可靠。配备感应测速装置。
  双钢轮压路机制动采用双气路系统,钳盘式制动,反应时间短,制动安全可靠。换向轻松。钢轮有自动调节了清洗刮板。FAG振动轴承、伊顿胶管接头、“三防”电器插接件、德尔福电瓶。采用液压操纵、用液压缸控制转向。柴油机的燃油耗是一条曲线,通常标定的是指扭矩时的油耗,随着转速的升高油耗也升高,一般增加1%~2%。效率高。

公司简介:
   山东济宁时空工程机械科技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以小型工程机械研发、生产为主的企业,公司与时俱进,通过科技研发结合传统机械制造生产出具有种高性价比的小型工程机械,目前我公司生产的小型压路机非常受到市场认可,解决了大型压路机无法施工及费用高的情况,我们生产的小压路机体积小巧,可以自行走前进倒退都非常灵活,在工作的时候可以进行振动,也是产品的一大特点,因此也叫手扶式振动小压路机。
真诚期待您的电联,不会让您失望。时空小型压路机,您值得拥有,给我们信任,还您一个惊喜!
联系方式:
名称:山东济宁时空工程机械科技公司
联系人:陈经理
电话:15964100537 {广告、代理、加盟、网站推广、贵金属、原料供应等与一切我司销售业务无关的电话勿扰!!!}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济邹路57号
20130610RSS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鲁工路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897567
所在地: 山东济宁济邹路 手 机: 135837018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济邹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宁鲁工路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年的发展,从山推、小松的外协加工发展成为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工程机械公司,目前我公司主要以生产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混凝土框架式整平机、切割机、吹风机、多功能照明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