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价  格:

9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3-12-10

有效期至:2014-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可议

价格:9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KCS-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规格齐全

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KCS湿式除尘风机  30kw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30kw湿式除尘风机   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30KW湿式除尘风机工作阻力低,耗能少:工作阻力1200Pa,单位处理风量的能耗为同类产品的30%左右。除尘效率高,适用粉尘浓度范围广,实测粉尘浓度24000mg/m3时,仍能正常工作不会堵塞,对低浓度含尘气体的净化效果同样令人满意。能捕集的粉尘粒度范围广,对粗粒粉尘和呼吸性粉尘都有很高的捕尘效率 。30KW除尘风机结构简单,无清洗周期,振弦过滤板自净能力强,能长期连续工作,不堵塞,无需拆卸清洗维护,结构简单,使用方便。

作为专业的厂家,我们不敢保证产品价格是的,但是我们敢保证我们的产品质量是的,我们也敢保证我们的售后服务是及时的。买东西,我支持您货比三家再做决定,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您比质量比服务。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公司生产的KCS湿式除尘风机:

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以下简称除尘风机)由矿用通风机与湿式振弦捕尘器组成。含尘空气被除尘风机吸入后,经过湿式振弦捕尘器将粉尘捕获,就地除尘净化,除尘后净化的气流从捕尘器出风口排出,达到净化风流的目的。本系列产品目前已取得煤安证、防爆证、生产许可证、ISO9000质量认证等相关证书。可广泛应用于矿山及非煤矿山各种尘源点的高效除尘,特别适用于煤矿井下采煤、掘进、锚喷等工作面的粉尘治理,并能部分消除气体中的有害成份,进一步改善作业环境,为用户创造更高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泰安市顺启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矿用除尘风机包括:KCS-120D5.5kw)除尘风机 KCS-150D7.5kw)除尘风机   KCS-1707.5kw)除尘风机  KCS-200D11kw)除尘风机 KCS-220D11kw)除尘风机KCS-230D11kw)除尘风机 KCS-250D15kw)除尘风机   KCS-300D22kw)除尘风机  KCS-350D除尘风机  KCS-400D30kw)除尘风机  KCS-410D除尘风机  KCS-460D30kw)除尘风机  KCS-500D除尘风机   KCS-550D45kw)除尘风机  KCS-600D45kw)除尘风机   KCS-700D55kw)除尘风机  KCS-115ZL振弦除尘风机  KCS-150ZL振弦除尘风机   KCS-175ZL振弦除尘风机  KCS-225ZL振弦除尘风机  KCS- 225Z等一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电话:15318119186   传真:0538-5059922
俅俅16861365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顺启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无压对开风门,斜井防爆门,立井防爆门,避难硐室防爆门,竹制风门,全液压闭锁装置,全自动闭锁装置,矿用阻车器,矿用局部通风机,矿用喷洒装置,防火栅栏两用门,防水防火密闭门,抗冲击波活门,抗冲击波密闭门,矿用调节风门,矿用化学注浆材料,矿用注浆泵,矿用潜水泵等一系列矿用产品。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68613653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5059922
所在地: 泰安市高新区 手 机: 153181191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顺启矿山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顺启矿山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泰山脚下,位置优越,交通方便,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良的检测手段。主要生产销售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安全仪器、仪表、通风设备、矿山设备配件、矿用风门、仪器设备、喷洒装置、风门闭锁装置、除尘装置、矿用化学材料等矿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