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住友>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北京出租发电车
  •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北京出租发电车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北京出租发电车
  •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北京出租发电车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北京出租发电车

价  格:

100元/ 台

共被查看 733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2-11-04

产品品牌:住友

规格型号:3.0kw-500kw

出租价格:10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北京机械设备租赁站

北京发电车出租 北京租赁发电车  24小时服务电话010-60146973  15901165882

业务范围:发电车,发电机、空压机、高空作业车、地泵、挖掘机、叉车、吊车等租赁、销售、服务。租赁部拥有各种大小机械上百台,其中普通及低噪音空压机(0.9-20立方)

发电机具体规格:5KW、15 kw、20KW、40kw、50kw、90kw、120KW、150kw、200kw、250kw、300kw、400kw、500KW、600kw、800kw、1000kw、1750kw、2000kw ,就达200多台,混凝土地泵多台(60-80-110型),及数台破碎挖掘机、切割机、吊蓝等机械设备。公司所有设备均达到环保标准

发电车租赁,柴油发电机出租,出租发电机 缘分不是人海中两个人的擦身,缘分是不可能的相遇。出租发电机比如我是空中的鸟,柴油发电机出租你是林中的豹,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一个让同行业羡慕的发电机租赁企业必有他的过人之处,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能够做到让同行羡慕的发电机出租企业,
无论他的发电机硬件设备,还是软件管理都肯定是堪称,没有无因的果,凡是有他的的结果必有他促成的原因。

每一位进入军心盛都的工人,我们都严格要求,搞告诉他们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们的服务理念,我们的发电机租赁的目

标,让每一位员工踏入我们军心盛都,进行成一种脑波冲击,我们的企业是为工程租赁服务,提供北京发电机出租,北

京发电机租赁业务的,我们的使命就是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满意的我们的服务,我们也尽的能力给我们的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军心盛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 联系人: 张震
资质认证: 邮 件: 107886619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901165882
所在地: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手 机: 159011658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市丰台区南苑新宫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军鑫&盛都”*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生产发电机组较早的厂家之一 经理 “张振亚” 拥有一流的检测设备、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制造技术、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