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破碎机的破碎方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
  • 破碎机的破碎方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 破碎机的破碎方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
  • 破碎机的破碎方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

破碎机的破碎方式和自动化控制技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1

更新日期:2012-02-27

有效期至:2012-03-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破碎机对骨料的破碎方式往往直接决定了产品粒形质量指标和粒度分布。单从产品的粒形指标来看,通常情况下石打石立轴破优于石打铁立轴破优于反击破优于圆锥和旋回破优于鄂式破碎机。
 砂石生产线对于岩石的磨蚀性强且功指数高的岩石往往根据骨料粒径需求情况采用4段或3段破碎工艺。粗、中碎选用采用挤压破碎方式的设备则较为适宜,粗碎采用开路生产,常用的一次破碎设备有旋回破碎机、颚式破碎机;中碎采用闭路生产,常用的2次破碎设备有圆锥破碎机,圆锥破碎机有单缸和多缸二种系列,多缸圆锥破碎机的稳定性好,破碎粒形偏优,排料调节范围宽,在调整产品级配上有较大的灵活性;细碎采用闭路生产,石料生产线的破碎设备有单缸和多缸细圆锥破碎机或石打石立轴式破碎机,当对针片含量要求较高时,可由3次破碎后产生中、小石,经实测小于5%;制砂环节配置高频双层筛分机(普通筛选也可以),将3~5mm的粗粒砂返回细碎重新破碎,当功指数为l4~l6kW·h/t磨蚀性中等时,应为方案,当功指数大于16kW·h/t的岩石经破碎一次循环往复后3~5mm的粗粒含量大于25%时,才将15%的料经棒磨机生产(此工艺特点是需处理的量较小,能耗占系统比值低,水处理量小等优点)便可获得优质的成品砂。
    对于岩石的磨蚀性偏低、功指数Wi适中的岩石常采用3段破碎工艺。粗碎采用开路生产,常用的一次破碎设备有旋回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中碎采用闭路生产,常用的二次破碎设备有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三次破碎设备有石打铁立轴式破碎机,制砂环节配高频双层筛分机将3~5mm的粗粒料进入调整石打铁立轴式破碎机形成开路生产便可获得优质的成品砂。
    岩石的晶形结构是影响破碎工艺流程结构和设备选型的重要因素之一,粒状晶结构的岩石容易生产方状石料,而层状晶结构的岩石容易生产片状石料;岩石硬度也是工艺流程设计和设备选型的一个重要指标,硬度较大的岩石不容易破碎,需要选用破碎力大的制砂生产线破碎设备,而硬度较小的岩石容易破碎,可以选用反击式破碎机来破碎。
   自动化控制是将其工艺流程控制与生产性试验调整修正的参数输入中控系统,不仅可以使陶粒砂生产线破碎设备处于运行和自我保护状态,而且还可以和给料设备、给水、高频筛分连锁,使工艺流程中的设备总是处于满负荷运行。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各环节的用水需求,加入适量水可控制破碎过程中粉尘扬弃到大气中。节能重点是水、电、磨耗件,设备满负荷运行及利用率。利用PLC智能控制技术,可根据用户对产品规格、质量和不同需要自动控制生产优质的人工砂石料,可以使破碎机的效率提高20%一30%。
毛料含泥量大于2%的岩石,在中碎前的半成品料源须充分冲洗,使骨料中不含泥或其他有害物质,在中碎、细碎过程中采用半干式生产。
    系统砂产品中的石粉含量与工艺流程、岩石岩性等情况有关,因不同行业混凝土对石粉的要求不一,生产过程中可采用气力分级技术作为收粉措施。
碎石机         http://www.jbp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选矿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hnjinbang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638931
所在地: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手 机: 139390790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