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其他> 供应合丰T型槽平台,放心选择
  • 供应合丰T型槽平台,放心选择 供应合丰T型槽平台,放心选择
  • 供应合丰T型槽平台,放心选择

供应合丰T型槽平台,放心选择

价  格:

300元/ 件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2-03-15

有效期至:2012-06-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300元/件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T型槽平台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T型槽平台常常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位偏差,并作紧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T型槽平板表面带有T型槽是用于固定被测工件,使之测量准确。
T
型槽平台区别于其他的平台的特点:
T
型槽平台也可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其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动力机械设备,要求较大的装配平台,可以拼装使用。
T
型槽平台材质采取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精度高,耐磨性好。
泊头市合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发达的铸造业为沧州地区注入了勃勃生机。
我公司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设备精良,制造工艺先进,产品研制开发全部采用CAD技术,公司的产品全部按照标准加工制造,非标产品依照图纸生产。产品合格率一直在97%以上,2003年上半年以来出厂合格率达到98.78%
我公司的主导产品有铸铁平台、检验平台系列:铆焊平台、划线平台、刻线平台、测量平台、装配平台、刮研平台、钳工平台、钳工工作台、基础平台实验平台、校管平台、T型槽平台、三坐标平台、铲刮平台、铸钢平台、压砂平台、电机试验平台、机床工作台、铸铁工作台、镗床工作台。方箱弯板系列:铸铁方箱、划线方箱、磁性方箱、铸铁弯板、T型槽弯板。平尺V型架系列:铸铁平尺、铸铁方尺、铸铁直角尺、镁铝平尺、平行平尺、工字平尺、检验平尺、桥型平尺、铸铁V型架、钢件V型架、磁性V型架。
机床铸件系列:龙门刨床、龙门铣床、端面铣床、龙门磨床、机床床身、床身铸件、T型槽地轨。塞环规系列:螺纹塞规、螺纹环规、光滑塞规、光滑极限孔用量规、光滑环规、锥度塞规、锥度环规、正弦规、卡规。机床垫铁及其他产品系列:机床检验棒、偏摆检查仪、机床垫铁、防震垫铁、减震垫铁、调整垫铁、等高垫铁、阶梯垫铁、斜垫铁、框式水平仪、条式水平仪、砂轮平衡支架、量角器。
泊头市合丰机械设备本着不争价格,但求质量的原则,竭诚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诚信的服务,并诚征各地厂商代理我公司产品。
更多信息了解我们网站: http://www.hbzzm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合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台,,检验平台,,划线平台 联系人: 张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7655
所在地: 河北泊头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8337782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合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合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著有中国铸造名城、中国鸭梨第一乡的泊头市,东临渤海北依京津,处于铁路、公路、海运的枢纽地带,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 泊 头市合丰机械设备主要产品有: 平板量具系列(平台量具):铸铁平板、铸铁平台、基础平板、T型槽平板、检验平板、铆焊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