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SYMΦ500×500水泥试验小磨
  • SYMΦ500×500水泥试验小磨 SYMΦ500×500水泥试验小磨
  • SYMΦ500×500水泥试验小磨

SYMΦ500×500水泥试验小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3-01-25

有效期至:2013-04-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SYMΦ500×500水泥试验磨简介是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的新一代水泥厂化验室测定水泥熟料标号及熟料化学分析必不可缺的设备,该机还可以用来研磨其它物料。
  
  水泥试验磨适用范围符合新标准GB/T8074-2008,
  
  水泥试验磨结构特点该试验磨具有结构紧凑、操作方便、维修简单、性能可靠、良好的防尘隔音效果,采用定时器控制自动停车等特点。
  
  水泥试验磨技术参数
  
  1、磨筒内径及长度Φ500×500MM
  
  2、磨筒转速48r/min
  
  3、研磨体装载量100kg
  
  4、研磨体积配和数量(由用户另购)
  
  5、一次物料入量5kg
  
  6、入磨物料粒度<7mm
  
  7、粉磨时间~30min
  
  8、电机功率1.5KW
  
  9、电源电压380V
  
  10、电源频率50Hz
  
  11、水泥试验磨净重:≈300kg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推出2010年中国市场“诚”促销活动.经公司:业务部提议,采购部预算,财务部审核,公司总裁签字通过,一场声势浩大的“低价打天下”的促销战役自2010年3月3日始,我公司“誓将低价进行到底”!的直销活动开始运行。
  
  首批促销系列产品:
  
  水泥试验仪器:NJ-160型水泥净浆搅拌机、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ZS-15型水泥胶砂振实台、40*40mm水泥抗压夹具、FZ-31A型雷式沸煮箱、DKZ-500型水泥电动抗折机、NLD-3型水泥胶砂流动度测定仪、FYS-150B型负压筛析仪、LD-50型雷氏夹测定仪、LJ-175型雷氏夹、PE60*100型鄂式破碎机、SMφ500*500型水泥试验磨、Ф175盘式研磨机、水泥净浆标准稠度及凝结时间测定仪(维卡仪)、BY160型水泥比长仪、SHBY-40A型水泥胶砂试体养护箱、(40B)型水泥标准养护箱、BYS型恒温恒湿养护室控制仪、10KG水泥留样桶、SBT-9型全自动勃氏透气比表面测定仪、防爆称重模块,卷扬式启闭机,螺杆式启闭机,铸铁闸门,钢制闸门,电磁感应封口机,不干胶贴标机,L型封口机,辛烷值机,氧化安定性,全自动蜜丸机,全自动制丸机,冲剂包装机,上海包装机,三角袋茶叶包装机,摇摆式颗粒机,水果包装机,纸巾包装机,面包包装机,金属拉力机,塑料材料试验机,金属材料试验机,电子材料试验机,塑料拉力机,塑料拉力机,橡胶拉力试验机,电子拉力机,金属材料试验机,机床风琴式防护罩,电测水位计,化工原理,金属带锯床CZF-6型水泥组分测定仪、Ca—5型水泥游离氧化钙测定仪、CCL—5型氯离子分析仪、AMT—1水泥浆体Marsh时间自动测定仪、DL三氧化硫测定仪、SHR-650Ⅱ水泥水化热测定仪、YZF-2A水泥安定性试验用压蒸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联系人: 高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2598
所在地: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手 机: 0317-51025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新华通重型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混凝土抗渗仪,混凝土强制式搅拌机,沥青延伸度测定仪,沥青自动混合料拌和机,砂浆搅拌机,砂浆渗透仪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虹宇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国,集科研、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