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 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 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6-10-30

有效期至:2017-0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除尘风机,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供应,矿用除尘风机KCS除尘风机价格
各种矿用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专业除:粉尘、煤尘、岩尘、水泥尘等;煤矿作业场所职业危害防治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
除尘风机风筒接设方法:①除尘风机吸风口端风筒(骨架风筒)距工作面距离不大于2米。②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出风口距除尘风机正压端出口间距保持在10~20米之间;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距工作面保持在15~20米之间。③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到工作面段要随掘进随时向前延接至工作面不大于5米处,按标准吊挂好,暂不对接,待工作面发生停风排放瓦斯或除尘风机停电及出现故障停止运转时连接使用。 3.3 除尘风机使用及管理方法:①除尘风机与压入式风机实行联动闭锁,当压入式风机停止运转时,抽出式风机自动停止运转,压入式风机未启动时,除尘风机闭锁,不能启动。②如果除尘风机停止使用,要将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至工作面段备用风筒连接上,确保压入式风机向工作面正常供风。则必须保正压入式风机风筒出风口到工作面不大于5米。      
经煤矿防尘通风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产品综合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水平。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是本公司针对采掘头、喷浆头、转载点,等尘源点研发的。该技术在除尘风机上的成功运用是矿用除尘领域的一次革命。KCS-100D-Ⅰ矿用湿式除尘风机。③除尘风机由风机司机负责管理,实行挂牌制。除尘风机骨架风筒接设、使用、管理均由使用单位负责,确保接设质量及风筒末端到工作面距离符合要求。④压入式风机风筒末端风量要大于除尘风机吸入风量,保证除尘风机不出现“循环风”,并且压入式和除尘风机交叉段巷道不存在瓦斯超限和积聚现象。⑤柔性风筒延接由保安队负责,除尘风机(骨架风筒)由施工单位负责延接,距工作面不大于2米。
除尘风机的安装: 除尘风机安装固定在工作面40~45米综掘机皮带支架上,随工作面推进而前移。
联系人:孙荣   手机:18653835091   电话:0538-8580308 QQ:2623950805   传真:0538-85303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鼎鑫风机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矿用除尘风机,湿式振弦除尘风机,矿用防爆除尘风机,局部通风机,对旋轴流风机,通风机,矿用隔爆型风机,暖风机,工业暖风机,锅炉引风机,煤矿用暖风机等各种风机设备及其配套设备 联系人: 孙荣
资质认证: 邮 件: sr1@dxmin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80308
所在地: 虎山路中段99号 手 机: 186538350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1元/米

供应煤矿用聚氯乙烯7芯PE束管,阻燃塑料束管7芯

山东 泰安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选矿机械

规格型号: 煤矿用聚氯乙烯7芯

价格: 1元/米

我要询价

泰安鼎鑫风机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虎山路中段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