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

更新日期:2016-02-26

有效期至:2016-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标准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高温烤漆房|烤漆房配件|烤漆房直销】志源涂装

独特优势

1、高效节能碳纤维红外电热管电热转换率大于95%以上,比普通电热管节约能源30%,更适合现代烤漆之节能增效,避免了普通电热式、燃油式烤漆房能耗大,运行费用高等弊端,是烤漆行业发展之方向。

2、安全环保、全面采用环保技术、改善了操作环境,加热系统无需大电流启动,散热迅速避免了燃油烤漆房存在的安全隐患。

3、烤漆效果好:碳纤维、远红外石英电热管是利用本身远红外辐射加热,(而不是通过对流传导)而避免空气循环对漆面形成二次污染,使漆面更洁净,从而提高烤漆质量;

4、经济实用,设计突破了传统漆房的思路,减少了管道和加热机械系统、大幅度减少了故障隐患,并且避免了普通烤漆房能耗大的弊端,运行费用低,节能、好用就是硬道理,偿而成为众多厂家的产品对高温烤漆房进行保养和维护,不但可以延长高温烤漆房的使用寿命,更可以保护您的安全,是您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安全问题引起其他损失。

邹平志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涂装设备工作的设计、制造、安装手动、自动喷涂设备及除尘设备喷涂生产线配套设备。随着中国工业的飞速发展,本企业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推向市场,供用户选购,多年来,承蒙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及广大用户的厚爱,坚持文明、创新、高效、拼搏的企业精神,面向全国生产喷烤漆房,燃油高温烤漆房,远红外线电加热高温烤房,非标涂装生产线,腻子打磨室等大型烤漆房。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制品喷、烤漆设备、工业涂装设备的专业生产销售企业。通过运用国际的设计标准、先进的制造技术。旨在向木业制造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设备、相应的配套设备和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凭借雄厚的实力,本厂现已建立起完善的国际、国内销售网络、热枕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善的销售服务;公司奉行用户至上的宗旨,凭借过硬的产片质量,优良的服务,在激烈的市场中扎根、发展。现已建立起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专业从事产品质量跟踪及产品的维护工作,务求让广大用户买的放心,买的满意。

本公司拥有全套的国内喷/烤漆技术和成熟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所生产的喷烤房遍布各地的大中型企业,产品系列又以其环保、投入小,见效快,减少油漆的浪费,规范化二赢得众多客户好评,其喷漆的空气灰尘过滤能突破性地实现达标90%以上,大大提高了表面喷漆的光泽度和均匀度,使每一款产品富有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并针对不同、实木门、橱柜、展台、洁具等有多套解决方案。

我们坚信:只有不断追求、推陈出新、卓越表现,我们的品牌才更有生命力!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邹平县明集镇志远涂装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山东烤漆房,山东汽车烤漆房,山东家具烤漆房,山东涂装流水线,工业烤漆房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xzhiyua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3-4586247
所在地: 邹平县明集镇孙李辛村 手 机: 137938851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邹平县明集镇志远涂装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邹平县明集镇孙李辛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邹平县明集镇志远涂装设备厂为一专门从事汽车、家具、机械、五金喷烤漆设备、工业涂装设备的专业生产销售企业。通过运用国际领先的设计标准、先进的制造技术,旨在向全球汽车售后领域提高高品质的喷烤漆设备、相应的配套设备和全面周到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