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
  •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
  •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

价  格:

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8

更新日期:2016-04-07

有效期至:2016-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0806

价格: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选购立轴板锤制砂机轻松赚钱不用想http://www.hnjcps.com !!!锦城矿山机械以其雄厚的技术力量、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等深得全国各地用户的好评,产品畅销全国二十余省市,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受到了并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锦城矿山机械公司生产的机械自产自销,不经过中间任何环节,根据客户的要求,专门订做,让客户投资小化,效益化。
      立轴板锤制砂机具有产品粒度细,破碎比大,产量高,采用高铬耐磨材质为磨损件,更换容易,便于检修,运转平稳等特点。
  鹅卵石作为矿山资源的重要物料之一,在经济建设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被广泛的应用于城市道路建设、楼房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广泛的应用领域推动了立轴板锤制砂机的快速发展,该设备完善了城市制砂生产线。
  立轴板锤制砂机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不断的完善技术,革新生产能力,有效的推动了城市低碳经济的发展,立轴板锤制砂机根据鹅卵石物料的属性进行研发制造的,该设备能够有效的实现鹅卵石破碎,而且还大大延长了破碎机的使用寿命,保证了设备的产量,为城市低碳经济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立轴板锤制砂机如今已经成功的应用于我国多条制砂生产线中,稳定的性能成功的推动了城市制砂生产线的顺利工作,完善了制砂生产线的配置。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多年来致力于矿山设备的研发和制造,我们拥有优良的工艺,先进的技术,真诚的服务!如需详细了解,欢迎致电:林经理 13938218097  销售热线:0371-64426222 64427222 64420555  公司网站:http://www.hnjcps.com  破碎机:http://www.psjjc.com    洗砂机:http://www.xxsjw.com   滚筒筛:http://www.jcyts.com     砂石生产线:http://www.jcss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给料机,滚筒筛 联系人: 林福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420555
所在地: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手 机: 139382180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站街迎宾路与县府街交叉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巩义市锦城矿山设备厂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位于巩义市站街高速路口,占地2万平方米,新建厂房5000平方米,资产5000万,员工200多人,售后服务安装工50余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铆工和焊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