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山东光谱仪|斯派克光谱仪MAXx
  • 山东光谱仪|斯派克光谱仪MAXx 山东光谱仪|斯派克光谱仪MAXx
  • 山东光谱仪|斯派克光谱仪MAXx

山东光谱仪|斯派克光谱仪MAXx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6-10-13

有效期至:2016-11-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AX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斯派克光谱仪-SPECTROMAXx是德国斯派克公司历成功的光谱仪型号。同时也是目前市场上成功的金属分析仪。现在推出的第7代SPECTROMAXx继续提高分析性能,降低运行成本。

SPECTROMAXx提供三种配置的选择:不同的波长范围和不同的元素程序组合。金属中所有重要元素都可以检测,包括痕量C﹑P﹑S和N元素。多可设置十种基体(包括铁基,铝基,铜基,镍基,钴基,钛基,镁基,锌基,锡基和铅基)的几十所元素的工作曲线。涵盖了常见金属中的各种非金属和金属元素的定量分析。以运行零故障为设计理念,SPECTROMAXx提供低维护需求和高可靠性,以及便于操作。

火花台

内部容积的降低配合氩气流优化使氩气消耗量减少了一半,同时降低了火花台内粉尘的沉积。新氩气节约模式更使得氩气的消耗大大降低。长时间待机状态氩气被完全关闭。仪器重新工作前氩气会自动冲洗火花台。低粉尘沉积使得火花台清理工作大大降低。光学透镜可以不用工具而快速更换。

样品夹可以各个方向移动,配有安全接地电路,确保快速样品切换。各种异型大尺寸工件可以方便地测试。专用夹具用于小试样分析。可以选配专用的小样品分析工作曲线。

ICAL智能逻辑标准化

升级版的专有ICAL标准化系统可以有效校正仪器,漂移和光强变化。ICAL标准化实现单块标准代替了传统光谱仪的多块标准试样校准过程,可以使每次用于标准化的时间节约30分钟以上。
光学系统

SPECTROMAXx中独特的光学系统和光学部件有效融合,经过严格密封,确保光室内部一尘不染,双光学系统设置使波长范围扩展至140nm--- 670nm。采用了优化的帕邢——龙格架构,光学系统的机械结构异常坚固,同时减少了内部空间体积。内部恒温、恒压确保光学系统不受外界环境变化和影响。

技术用于保障远紫外光谱范围的测量。密封光室内部在仪器出厂前充入高纯气,保证远紫外光谱的透过率。光学系统是纯净的,同时具有杰出的长期稳定性。为高分析性能和低运行成本以及小维护需求而设计

- 全数字等离子发生器光源精确控制激发条件
- 坚固的光学系统配备高性能读出系统
- 在设定波长范围内记录全部光谱信息
- 小样品分析夹具配有专用分析曲线
- 氩气节约模式实现长时待机模式零氩气消耗
- 自诊断系统实时电脑软件图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金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光谱仪,金相制备,三坐标,显微镜,硬度计,试验机等理化检测仪器 联系人: 宾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2632932
所在地: 青岛文昌路316号 手 机: 180532068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金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文昌路3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金诺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进口、国产精密计量、理化检测设备、为广大用户提供实验室咨询、规划、建设为一体的专业仪器集成服务商。公司成立以来向国内的冶金、机械、铸造、机电、电力、机车、家电、电子、军工、科研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