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西安气压罐价格
  • 西安气压罐价格 西安气压罐价格
  • 西安气压罐价格

西安气压罐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5-05-31

有效期至:2015-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西安施昌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现供应不锈钢隔膜气压罐。在工业生产中如果想要合理的使用隔膜式气压罐那么必须先要了解其工作原理。隔膜式气压水罐的工作原理:主要是由钢质外壳,橡胶隔膜内胆构成的储能器件,橡胶隔膜把水室和气室完全隔开,当外界有水充入到气压罐中的内胆时,密封在罐内的空气会被压缩,根据波义耳气体定律,气体手打压缩以后体积会变小,气压罐的压力储能就会升高,被压缩的气体可以将橡胶膜内的水压出罐体。 隔膜式气压罐的适用范围:气压罐被广泛的运用到中央空调循环水压系统,为蒸水提供膨胀系统,为采暖提供补水稳压循环,为消防给水系统带来补水和稳压,变频给水稳压,锅炉补水,气压式给水等场合。 气压罐的特点:气压罐内部的隔膜可以保证水与罐壁不会有人接触,因此可以保证罐内没有锈蚀的痕迹。使用的过程中,气压罐的外部也不会出现凝露的现象,使用寿命也会大大的延长。罐内的橡胶隔膜可以舒张20万次以上,充气以后仍然可以长期使用。可以有效减少水系统的压力波动,可以减少水泵的起停频率。罐内的橡胶膜是天然橡胶隔膜可以在饮用水系统中使用。 隔膜式气压罐选型计算: 1、隔膜式气压罐容积的确定 气压罐总容积可按下式计算: V=β%0 V×(1-ab) 式中V——气压罐的总容积(m3)V×,气压罐内的水容积(m3) ab,气压罐的工作压力比;在一般情况下宜采用0.65-0.85 β%0 ,气压罐的容积系数,隔膜式气压罐宜为1.05 。 在知道泵的流量和泵的功率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下式计算出系统中所需要的气压罐的总容 积: Vt=k.Amax.(Pmax+1)(Pmin-1)/(Pmax-Pmin)(Pprec+1) 式中Vt=总容积(L) k 根据泵的功率总结的调节容积的系数 Amax=泵的流量(L/min) Pmax=停泵压力(即停泵时的压力)(bar)(1bar=0.1Mpa) Pmin=启泵压力(即开泵时的小压力)(bar) Pprec=预压力(bar) 气压罐工作压力可采用下式计算: p2=(p1+0.098)/ab-0.098 式中p2,气压罐工作压力(Mpa) 其它符号与前相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