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20#无缝钢管
  • 20#无缝钢管 20#无缝钢管
  • 20#无缝钢管

20#无缝钢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5-07-25

有效期至:2015-08-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河北泽润管道设备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的钢管,管件生产厂家之一,我公司拥有钢管,大小头,弯头,法兰,三通,等 管件生产线条数. 可按客户要求生产ISO , ANSI , JIS , DIN , GB , HG等标准的碳钢 , 合金钢 , 不锈钢各种规格的合金管,无缝管,螺旋管弯头,法兰 , 异径管 , 三通 , 管帽 , 大弯 , 合金管,无缝管,螺旋管,承插等系列高中低压工业管件1.5万吨 . 我公司技术力量雄厚 ; 拥有冷成型 , 挤压型 , 加工型 , 锻打 , 锻压 , 热处理等先进工艺 ; 多年来 , 坚持从选料 , 生产到售后服务 , 始终贯彻尽善尽美 , 精益求精 , 为电力 , 石化 , 化工 , , 锅炉 , 供热等行业提供了优质服务 ; 其产品直接出口到欧美 , 东南亚及中东地区深受用户好评并长期合作至今 产品简述:厚壁无缝钢管生产制造工艺可分为冷拔/冷轧/热轧/热扩四种基本方式,可用10#、20#、35#、45#、16Mn、27SiMn、15CrMo、35CrMo、12Cr1MoV、10CrMo910等材质,可以应用于一般结构用无缝钢管、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锅炉用无缝钢管、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船舶用无缝钢管等。厚壁无缝钢管以外观壁厚而得名,主要用于机械加工、煤矿化工、液压钢等行业。 主营产品:精密光亮管、轴承钢管、钢筋连接套筒钢管、机械零件用钢管、厚壁无缝钢管、薄壁无缝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小口径无缝钢管、合金管、不锈钢管、流体用无缝钢管、结构用无缝钢管、液压用无缝钢管、锅炉用无缝钢管、石油用无缝钢管、船舶用无缝钢管等。产品主要应用于机械汽车、化工锅炉、煤炭石油、建筑工程、液压元件、船舶航空等各行业!欢迎咨询订购! 力学性能 钢材力学性能是保证钢材终使用性能(机械性能)的重要指标,它取决于钢的化学成分和热处理制度。在钢管标准中,根据不同的使用要求,规定了拉伸性能(抗拉强度、屈服强度或屈服点、伸长率)以及硬度、韧性指标,还有用户要求的高、低温性能等。 ①抗拉强度(σ ) 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在拉断时所承受的力(Fb),除以试样原横截面积(So)所得的应力(σ%0),称为抗拉强度(σ ),单位为N/mm2(MPa)。它表示金属材料在拉力作用下抵抗破坏的能力。 ②屈服点(σ%0s) 具有屈服现象的金属材料,试样在拉伸过程中力不增加(保持恒定)仍能继续伸长时的应力,称屈服点。若力发生下降时,则应区分上、下屈服点。屈服点的单位为N/mm2(MPa)。 上屈服点(σ%0su):试样发生屈服而力首次下降前的应力; 下屈服点(σ%0sl):当不计初始瞬时效应时,屈服阶段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4147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083742
所在地: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手 机: 138337577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孟村回族自治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泽润管道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无缝钢管,螺旋钢管,直缝钢管,合金钢管,弯头,弯管,异径管,三通,法兰,管道支吊架,电厂配件,波纹补偿器,绝缘接头,绝缘法兰,管道阻火器,防爆风门,人孔,传力接头,防水套管,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聚乙烯螺旋管,PE管,电熔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