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悬臂式数控切割机
  • 供应悬臂式数控切割机 供应悬臂式数控切割机
  • 供应悬臂式数控切割机

供应悬臂式数控切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0

更新日期:2008-11-22

有效期至:2008-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

产品分类 : 其他

SKX-2型切割机外型如图所示。该型切割机为悬臂式结构,横向切割宽度2m,纵向导轨每节3m,可无限加长。可配置个割炬,可选配自动调高。割炬上方带微调对位控制面板,操作极为方便。



 



 

      1、主要技术指标
横向长度2000mm 有效切割宽度2000mm
导轨长度3000mm有效切割长度3000mm
火焰单割炬1组火焰切割厚度6-200mm
等离子割炬1组等离子切割厚度视等离子电源功率而定
移动精度0.01mm/步整机运行速度3500mm/min
驱动方式单边驱动 自动调高行程150-230mm
      2、运行条件
 火焰切割等离子切割
电源电压220V±10%   50Hz380V±10%   50Hz
输入功率3KW10KW
气源氧气、燃气空气
相对湿度90%90%
环境温度0-45℃0-45℃
基础设施(供方提供图纸,用户自制)承梁、切割台、纵向拖架

      注:以上参数仅供参考,具体标准根据用户需求配置,标准配置均含自动点火和电动调高;不含等离子电源及等离子配套件。
系统特性
2)      整机工艺结构合理,配合全光耦隔离控制,超强的等离子抗干扰能力。
3)      256M超大的加工文件存储空间,满足各种复杂程序的运行与加工,轻松处理大程序的运行。
4)      采用ARM7处理器技术,程序运行速度和界面刷新速度更快。
5)      等离子起弧检测、初始定位、拐角信号控制功能。
6)      图形库功能。
7)      帮助功能,对于初级用户使用更加简单。
8)      图形处理功能,对加工的图形进行排料、旋转和X、Y镜像功能。
9)      更换割枪枪嘴、位移穿孔、移动零件功能。
10)  文件名称可以显示中文名称,方便用户直观的辨别出存储的文件内容。
11)  断点恢复功能,加工过程中断电保护。
12)  轨迹可以连续回退至原点。
13)  延时、预热、穿孔功能。
14)  图形显示,实时轨迹移动显示。
15)  可将数控系统内的加工文件拷贝到U盘中。
16)  用户可以用U盘下载更新新应用程序进行更新升级。
17)  轨迹输入采用U盘传输CAD进行套料后的加工文件和现场手动编写G代码两种方式。
18)  USB、RS232串口通讯控制,U盘直接读取文件功能,便捷的现场操作。
19)  步进电机采用高细分驱动器,精度高、运行平稳。
20)  升降任意调节。
21)  内设信号检测功能,帮助用户快速解决机器故障。
22)  可同时控制3台步进/伺服电机,可双轴同步或根据实际需要从新开发第三轴功能。
23)  5.7寸蓝色显示屏,人性化操作界面,全中文菜单,简单易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长沙捷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永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wayoho2008@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31-4013400
所在地: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5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数控火焰等离子切割机

湖南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其他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长沙捷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长沙捷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数控切割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隶属于湖南省地矿局探矿机械研制中心(长沙探矿机械厂),由探矿机械研制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地质大学知名学者和博士生导师领衔,聚集了50多名致力于数控切割技术研发与制造的教授、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