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洛阳空压机发电机租赁
  • 洛阳空压机发电机租赁 洛阳空压机发电机租赁
  • 洛阳空压机发电机租赁

洛阳空压机发电机租赁

价  格:

1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6-04-26

有效期至:2016-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机型均可供选择

出租价格:100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湖北孝感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空压机生产销售公司,公司下设移动空压机销售部,租赁事业部,售后部。特沃特租赁事业部主要从事柴油发电机租赁及移动空压机组的租赁服务:发电机租赁范围(200KW----2000KW),空压机租赁范围(7公斤-----25公斤,15
立方-----30立方);销售事业部主要从事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及美国特沃特品牌空压机组的销售服务:发电机销售范围(50KW-------2000KW),空压机销售范围(电动:8公斤20立方,14公斤20立方;柴动:25公斤30立方)。同时为了满足客户时间用机需求及相关服务,我公司在武汉成都、深圳、北京、长春等大中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和设备仓库,方便就近调机。??租赁发电机优势:??1.一次性投资少,不占用现金流;??2.不用投入大量的人力参入管理、维护;??3.项目完工后不用去考虑设备的存放;??4.享受进口发电机组低油耗、低故障、稳定性强的优势;??5.不用考虑机组故障、维修成本风险??特威特发电机租赁的优势:??设备:我们发电均采用进口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品牌有康明斯、三菱、卡特、劳斯莱斯等,空压机品牌有阿特拉斯、英格索兰、埃尔曼等,进口机性能,油耗低,大大节约您的成本,进口机故障率极低,大大降低了因故障而耽误您的工期;我们在北京、成春、武汉、成都、深圳等大城市设有分公司和仓库,常备500多台发电机和空压机,方便您就近提货,节约您的物流成本。??服务:我公司有大量技术工程师,在发机器前会对每一台设备进行保养并试机,保证机器发出后可以正常运转,发机器时我们会根据您的租期随机备用一些耗材和常用零配件,定期保养,确保机器保持高性能运转;我们会根据客户使用机器的数量和地点,合理分配技术工
程师随机,我们不敢保证机器百分之百不出现故障,但可以做到机器出现问题时间到厂处理。我公司秉承“诚信经营,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的原则,服务好每一个新老客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中高风压螺杆机-发点机 联系人: 盛常福
资质认证: 邮 件: admin@tewatt.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22517118
所在地: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福广路20号 手 机: 13037169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孝感市孝南经济开发区福广路2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特威特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于移动式空压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天燃气发电机组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在武汉经济发展圈内,建成了三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厂房,实现年产移动式空压机组能力达1500台,船用、陆用柴油发电机组。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