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鼎鑫供应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 鼎鑫供应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鼎鑫供应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 鼎鑫供应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鼎鑫供应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4-03-11

有效期至:2014-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cs

价格:1000元/件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矿用除尘风机,专业生产除尘风机,除尘风机使用说明,山东除尘风机
KCS-120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300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KCS-550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各种功率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湿式风机除尘范围大、除尘效率高、性能稳定、处理风量大、结构紧凑等特点。
 
适用范围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适用于对矿山井下和地面各种移动或集中尘源的除尘。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水平安装,产品有脚支架和悬吊孔,在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的使用中,可安装在巷道一侧线或悬挂使用,并随掘进机一起移动。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直接利用由叶轮高速旋转所产生的旋转气流强化含尘空气中的粉尘与水雾雾粒的冲突,提高对细微粉尘的捕获率,使其得到充分混合并形成含尘液滴,由旋转气流产生的离心力将含尘液滴抛到内筒壁上,经通孔进入夹层空腔落入积水盒后排出,从而实现捕获气载粉尘、净化空气的目的。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湿式风机完全利用空气动力特性自身的技术特片实现,不需要复杂的过滤装置,具有除尘效率高、除尘系统阻力小、无需经常维修等优点,更能满足现场的需要。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湿式风机可用于如掘进工作面、翻车处、皮带转载处及锚喷喷射机等各产尘作业场所的除尘。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湿式风机其结构特征为防爆型、螺旋、湿式除尘。
泰安鼎鑫秉承“一言九鼎,一诺千金”的合作理念欢迎新老客户来电订购!
煤矿用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除尘风机鼎鑫专卖,除尘风机价格,除尘风机工作原理
联系人:高卉                     手机:18653850195
电话:0538-8530101               传真:0538-8530333
QQ2628063730                  邮箱:gh@dxmine.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矿用电气,风动潜水泵,除尘风机 联系人: 陈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gh@dxmin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530101
所在地: 泰安市泰山区虎山路中段99号 手 机: 186538501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泰山区虎山路中段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鼎鑫矿用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五岳独尊的泰山脚下,南临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北距泉城济南60公里,孔子故里曲阜70公里。公司始建于新世纪初期,公司名下的潜水泵厂、风动工具厂、凿岩设备分公司、喷浆支护设备分公司、风机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