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是因为确实创新作为动力
  •  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是因为确实创新作为动力 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是因为确实创新作为动力
  •  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是因为确实创新作为动力

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发展遇到瓶颈是因为确实创新作为动力

价  格:

120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80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

价格:120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创新是企业发展不竭的动力,没有创新的企业是很难长远发展的。对于加气混凝土设备来说,2013年是创新的一年,开拓创新是企业长久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加气混凝土设备厂家更应如此。
    几乎每个加气混凝土设备企业都很清楚,创新决定着他们的成败:如果难以维持创新步伐,便会走下坡路,而永葆创新活力则会长盛不衰.在1990年度《财富》杂志百强企业中,近66%的企业在二十多年以后“榜上无名”。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它们由盛转衰?答案只有一个:他们没有进行创新,也没有开拓新的市场。加气混凝土设备采取不同的工艺进行生产。但一般情况下,是将粉煤灰或硅砂加水磨成浆料,加入粉状石灰,适量水泥、石膏和发泡剂,经搅拌后注入模框内,静氧发泡固化后,切割成各种规格砌块或板材,由蒸养车送入蒸压釜中,在高温饱和蒸气养护下即形成多孔轻质的加气混凝土制品。加气混凝凝土主要使用废弃的粉煤灰或是煤矸石,加上铝粉,石膏,水泥等经过蒸压斧的的高温蒸压形成多孔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具有保温隔热,强度高等优势。由加气混凝土砌块形成的建筑物具有很高的抗震标准。在粉煤灰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线上,有大量的废弃物被处理,真正做到节能减排,是发展循环经济的良好项目。
     加气混凝土设备http://www.dy-ssxk.com制品等建材材料,不断变幻着建材市场的发展。在发展中都给建筑事业带来了一拨又一拨的高峰,而这一次建材革命,是真正的一次高峰期的到来,新型建材加气混凝土设备打响建材好革命。现在建筑市场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新建材了。建材市场革命使得建材设备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中都被淘汰了,优胜劣汰,物竞天择。而现在所有的砖机设备都掩盖不过加气混凝土设备的光芒,在这个改革大潮中,新型的加气混凝土设备开始走俏。加气混凝土设备作为建材改革的新产物,肯定有着自己的优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液压砖机|加气砖设备|粉煤灰砖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dyz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162000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手 机: 13592539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德亿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以生产墙体材料生产设备和制砂选矿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系原国家建材局建材机械定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