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柳工>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
  •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
  •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7

更新日期:2013-08-09

有效期至:2013-11-07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大宇挖掘机无力、大宇挖掘机行走慢、大宇挖掘机冒黑烟、大宇挖掘机难启动、大宇挖掘机掉臂,大宇挖掘机维修咨询电话4000-878-114,大宇挖掘机维修厂-国祥挖掘机维修

 
大宇挖掘机无力、行走慢、冒黑烟、难启动、掉臂故障具体检查步骤:

 
       先检查行走减速部分。由于机器工作时前进、后退动作都有,行走马达与行走驱动轮间的动力传递也较为正常,油位、油质也正常,外部也未损坏,故可排除这部分故障的可能性;再检查行走马达,先支起右边履带,转动履带时未发现明显的异响及卡滞现象,左边履带也较正常;查液压泵,如果液压泵工作不正常,那么将影响到机器的所有动作,而该机在作业时除行走外,其他动作均正常,且前后液压泵的工作压力在监控器上也显示正常;继续检查控制阀,由于条件限制,只检查行程的大小以及阀杆动作的灵活性,此两项均正常;检查中心回转接头,如果中心回转接头内部产生泄漏,高压油在行走阻力大时会有部分油流向回油管,也会导致行走无力。由于接头内部泄露必须解体方能判断,故此部位暂作一疑点 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

 
 解决办法:

 
       根据该机的故障现象以及对上述各部分的检查情况,结合近期各工作液压缸更换密封件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后,我厂叶师傅将中心回转接头是否内泄作为检查的重点。于是,拆检中心回转接头,拆检后,发现内部回转转子上的密封件大部分已损坏、脱落,未损坏的也已变硬,丧失了密封能力。更换密封件后装复试机时,机器恢复了正常。
国祥挖掘机维修官方网站:www.wajiwx.com
24h热线:15823010522
电话:023-65316529
4000-878-114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挖掘机修理 挖掘机新闻 挖掘机保养 小松挖掘机维修 日立挖掘机维修 神钢挖掘机维修 斗山挖掘机维修 住友挖掘机维修 沃尔沃挖掘机维修 卡特挖掘机维修 现代挖掘机维修 进口挖掘机维修
——————————国祥挖掘机维修——————————
公司网站:http://www.wajiwx.com/
免费电话:4000-878-114
手    机:15823010522
地    址: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
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挖掘机新闻 挖掘机保养 小松挖掘机维修 日立挖掘机维修 神钢挖掘机维修 斗山挖掘机维修 住友挖掘机维修 沃尔沃挖掘机维修 卡特挖掘机维修 现代挖掘机维修 进口挖掘机维修 重庆挖掘机维修 四川挖掘机维修 云南挖掘机维修 甘肃挖掘机维修 陕西挖掘机维修 宁夏挖掘机维修 贵州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叶宏
资质认证: 邮 件: 25472830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5316529
所在地: 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手 机: 15823010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重庆挖掘机维修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车嘉坪小学对面18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维修工程师团队为您解决卡特小松日立沃尔沃现代神钢挖掘机无力,挖掘机动作慢,挖掘机憋机,挖掘机掉速,水温高、憋车原因、液压泵有异响、全车无力、油温高、行走缓慢、烧机油、冒蓝烟、挖掘机液压系统、打不着火、掉转速等疑难杂症问题. 国祥挖掘机维修厂以立足重庆,辐射大西南的专业挖掘机维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