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ZJP型罗茨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ZJP型罗茨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ZJP型罗茨式真空泵系列
  • 供应ZJP型罗茨式真空泵系列

供应ZJP型罗茨式真空泵系列

价  格:

28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4-11-01

有效期至:2015-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国家标准ZJP型

价格:2800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一、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性能特点:
  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是一种无内压缩的真空泵,通常压缩比很低,故高、中真空泵需要前级泵。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的极限真空除取决于泵本身结构和制造精度外,还取决于前级泵的极限真空。为了提高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的极限真空度,可将罗茨泵串联使用。
  1、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主要是有两个旋转方向相反的转子位于泵体中,由一对同步齿轮传动。转子与凸轮泵一样,既有双叶的,也有三叶和多叶的。形状种类很多。
  2、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的转子,在泵体内是互相啮合的,但具有间隙。间隙大小主要取决于液体黏度。超过一定黏度范围必须调整增大间隙。
  3、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中的双叶罗茨泵和三叶罗茨泵的其原理与齿轮泵相似,当转子旋转时在与泵体形成的空间内液体沿泵体壳壁从吸入室排送到排出室。当轴每转一周,双叶罗茨泵吸、排各两次,而三叶罗茨泵吸、排各三次。
二、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应用范围:
  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的优点是在较低入口压强下具有较高的抽气速率,而且可以达到相对高的极限真空。由于该泵直接用于抽气的主要零件如泵壳、转子和端盖之间无相对运动接触,所以该泵运行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小。目前这种泵普遍应用于真空冶炼、真空焊接、真空浇铸、真空喷涂、真空干燥、真空动力实验以及化工制药、电真空器件制造等在该型泵所能达到的真空范围内的各种真空处理。
  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针对化工、制药等行业需抽除大量水蒸汽及溶剂的工艺,我公司对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泵腔与轴承腔的密封结构进行了改进,大大减少了轴承腔及齿轮腔泵油乳化现象,使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更加适合于配合水环真空泵抽除大量水蒸汽及溶剂等。

三、ZJ型罗茨真空泵系列技术参数:

型号 ZJ-30 ZJ-70 ZJ-150 ZJ-300 ZJ-600 ZJ-1200
抽气速率(L/S) 30 70 150 300 600 1200
极限压力(Pa) 5×10-2
允许压差(Pa) 8000 8000 6000 4500 4500 3000
转速(r/min) 2770 2870 2900 1450 2900 1450
口径(mm) 进气口 50 80 100 150 200 250
排气口 40 50 80 100 150 200
净重量(kg) 75 100 215 480 503 1580
配用功率(kW) 0.75 1.1 2.2 4 5.5 11
注:1.抽气速率是指在配用推荐前级泵的条件下,罗茨真空泵的入口压强在6650Pa~2.66Pa范围内所测得的。

四、真空泵系列产品:
  2BV型水环式真空泵,2BE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水环式真空泵,2SK型水环式真空泵,SK型悬臂式真空泵,SZ型水环式真空泵, SZB型水环式真空泵,X型旋片式真空泵,2X型旋片式真空泵,2XZ型旋片式真空泵,XD型旋片式真空泵,WX型无油旋片式真空泵,WXJ型无油涡旋式真空泵,ZJ型罗茨泵系列,ZJP型罗茨泵系列,ZBK型罗茨泵系列, W型往复式真空泵, WLW型往复式真空泵,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PH型无油干式真空泵,H型滑阀式真空泵,2H型滑阀真空泵,罗茨-旋片真空机组,罗茨-水环真空机组,罗茨-往复真空机组,罗茨-滑阀真空机组,罗茨-干泵真空机组,罗茨-喷射真空机组。

五、财富热线:021-31135538 、021-59770648
  尊敬的客户,您如有需求,请拨打上海岩湖泵业有限公司财富热线或登录我公司官方网址:(http://www.wpvpw.com),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您排忧解难,助您事兴业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泵-真空泵机组-旋片真空泵 联系人: 吴巧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135538
所在地: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手 机: 1862724979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岩湖真空泵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青浦工业园22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岩湖真空泵厂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民兴工业园,我厂拥有一批专业技术精、管理水平高的复合型人才,管理、技术力量雄厚,有开发现代化高科技产品的可靠信心及稳固的基础,不断开发研究和制造新一代系列真空泵,以适应各行业的需要,目前公司引进一批欧洲先进设备,产品性能更可靠,使用寿命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