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雾炮设备/PM2.5降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
  • 雾炮设备/PM2.5降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 雾炮设备/PM2.5降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
  • 雾炮设备/PM2.5降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

雾炮设备/PM2.5降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

价  格:

1980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9

更新日期:2016-06-24

有效期至:2016-12-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00*1400*1900

价格:1980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即墨市先进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开发团队,并荣获多个省、市科技研发奖项,公司于占地20亩,拥有员工80人,车间拥有车、铣、刨、磨等各种加工设备,能形成完整的产业生产链,产品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等地区,深受广大建筑用户的青睐。公司驻地位于即墨市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距青岛流亭机场30公里,北距烟台120公里,西距山东省省会城市济南300公里,东临渤海湾。烟青高速路纵贯南北,济青高速横穿东西,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我公司是国内的喷雾机械设备专业生产制造商,致力研发制造植保机械、园林机械、清洗、消毒等病虫害防治机械以及抑尘、降温喷洒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已通过(植保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合格。并获得强制性3C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多次在及各省政府采购中中标,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出口欧美、东南亚等和地区。

自创办以来,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的发展理念,勤于思考,善于创新的龙华人将一直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科学求发展”的经营方针。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技术支持和全天候的售后服务体系,让您无后顾之忧,享受一站式的服务。本着信誉至上的龙华人在技术方面的持续创新、产品质量的稳步改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真诚帮助广大用户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创造价值。

我公司生产的喷雾机械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风力强劲、射程远、覆盖范围广、工作效率高、可移动。

2.上下左右采用遥控操作(可在驾驶室内操作)安全方便。

3.可实现常量、低容量和超低容量等多种喷雾形式。

4.可采用三相380V市电,固定安装在升降或混凝土浇筑的平台上使用,也可配套柴油发电机组供电安装在运输车辆上使用。

适用范围

1.选煤场、矿区、煤炭堆场、港口煤场、电厂、钢厂、焦炭等粉尘污染治理。

2.拆房工地、水利大坝、公路桥梁等降尘、降温。

3.快速杀灭美国白蛾、蝗虫以及大面积农林病虫害防治。

4.垃圾堆场以及自然灾害过后的大面积消毒、防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地洗车机,工程洗车机,建筑工地洗车机,工地冲洗设备,工地洗车机厂家 联系人: 吴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1368542266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4562878
所在地: 青岛即墨市华山镇西桥头村金华一路69号 手 机: 133350676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即墨市华山镇西桥头村金华一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龙华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青岛市民营科技企业,即墨市先进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开发团队,并荣获多个省、市科级研发奖项,公司占地20亩,拥有员工80人,车间拥有车、铣、刨、磨等各种加工设备,能形成完整的产业生产链,产品遍布国内20多个省市,并远销欧美等地区,深受广大建筑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