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运输车> 供应中国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性能简述
  • 供应中国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性能简述 供应中国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性能简述
  • 供应中国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性能简述

供应中国重汽豪沃混凝土搅拌车/水泥搅拌车性能简述

价  格:

336000元/ 辆

共被查看 738

更新日期:2016-09-18

有效期至:2016-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价格:336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搅拌运输车

中国重汽搅拌车特点
1.       搅拌车罐体由中国重汽专用车自行研制,采用国际的三维搅拌技术优化设计。
2.       罐体采用外卡式胎膜成型尺寸控制,保证减速机轴线与滚道轴线的同轴度要求。
3.       螺旋叶片是以变参数对数螺旋为理论依据,经实际测试及模拟修正,模具冷压成型。叶片下滑角随其所在罐内位置不同而变化,从而保证了对混凝土的充分搅拌,同时保证了出料速度,减少残余率。
4.       罐体及叶片采用耐磨特殊的钢板制作,叶片由胎具压制,光滑流顺,保证其不沾料。叶片顶部加装耐磨条,提高了叶片使用寿命。出料口处叶片有孔眼和辅助叶片,改善出料的均匀度。
5.       罐体螺线为反旋,大大减少了行车驾驶侧翻的可能性。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产品技术特点

1、采用国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用二类底盘,驾驶室内设空调,方向盘及座椅为可调式,液压助力转向,工作环境舒适。
2、发动机匀为300-336马力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输出功率高、经济性好、低污染、故障率低、寿命长、适应温差大等优点。
3、液压泵、液压马达及减速机采用原装进口德国力士乐(德国ZF)牌或意大利PMP牌,具有稳定性好、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连续工作时间长等优点。
4、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德国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上装技术设计制造,搅拌叶片采用对数螺旋线和阿基米德螺旋线双螺旋线结构,保证了搅拌车的进出料速度和搅拌效果并且使剩余率几乎为零。
5、罐体采用等寿命设计,搅拌叶片上加设耐磨条,限度的延长了罐体及搅拌叶片的使用寿命。
6、罐体及搅拌叶片材质均选用国产高强度耐磨钢。
7、控制系统采用获得的控制手柄,操作简便。
8、上装部分结构件进行磷化、酸洗处理并喷涂两遍底漆,面漆采用杜邦漆喷涂,克服了普通漆易脱落、罐体锈蚀快等缺点。
9、水箱容积为440L,保证了罐体冲洗用水量
10、钢板切割下料采用剪板机等冷切割或水下等离子切割。
11、罐体焊接全部采用气体保护焊或埋弧焊,保证了车辆的焊接质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重汽济南新龙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中国重汽(豪沃 豪运 豪卡 金王子 斯太尔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 自卸运输车 牵引车 特种车 联系人: 陈立涛
资质认证: 邮 件: clt666c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83106896
所在地: 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十字路口向西380米路南 手 机: 158066262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中区二环南路十字路口向西380米路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中国重汽济南新龙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厂区   济南新龙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多年专业从事中国重汽重型卡车及配件供应的一级品牌专卖企业。 工商注册资金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