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筛分机械>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
  •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
  •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3-03-25

有效期至:2013-06-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筛分机械

湖北孝感洗砂机沙机型号多种规格多样适合清洗一切有杂质石料。供应热线:13525577869雷先生

洗砂机它能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起到高效洗砂清洗作用,故称为洗砂机。洗砂机广泛用于砂石场、矿山、建材、交通、化工、水利水电、混凝土搅拌站等行业中对物料的洗选。


洗砂机性能特点:

1.轮斗式洗砂机结构简朴,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和受水物料隔离大大避免了轴承因浸水、砂和污染物导致损坏的现象发生。

2.洗砂机(洗沙机)用于砂石场洗砂时与传统的螺旋洗砂机比拟有显著上风如下:

a、细砂和石粉流失极少,所洗建筑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达到《建筑用砂》《建筑用卵石、碎石》尺度。
b、轮斗式洗砂机除筛网外几乎无易损件。
c、用寿命长,长期不用维修。

3.洗砂机机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新奇的密封结构、全封锁油浴式传动装置、可调式溢流堰板,确保了该系列产品高效、耐用,清洗、脱水效果好,细粒产品保持不乱等特点。

4.螺旋洗砂机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玻璃厂、水电站等单位所用的较小颗粒砂石所需的洗选、分级和脱水。


洗砂机工作原理:
 
     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业。

华昌洗砂机XS是一种轮斗式 洗选设备 。主要用于建筑砂石料等的洗选脱水。该系列洗选机具有如下优点:结构合理、维修便利、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净度高。
是您的理想选择,华昌机械是一家集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石料破碎机、选矿设备和破碎生产线等重工机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如您需要其他专业设备,请您登陆http://www.hnposuiji.net/了解其他设备。

华昌其他矿山机械链接:
www.zzhcgs.com球磨机
www.zzhcgs.com破碎机
www.zzmachine.com烘干机
www.zzhcpsj.com金矿选矿设备
www.zzhcpsj.com铜矿选矿设备
www.zzcrushs.com制砂机
www.zzcrushs.com石料生产线
www.hnposuiji.net破碎机
www.hnposuiji.net颚式破碎机
www.hnposuiji.net反击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大、中型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和免烧砖设备、榨油设备、型煤设备等系列产品 联系人: 雷登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631063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手 机: 135255778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中原区化工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西5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南郑州市,是一家专业大型设备自主制造商。主营产品:压球机、干粉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压球机设备、矿粉压球机;榨油机、全自动榨油机、花生榨油机、大豆榨油机、小型榨油机、家用榨油机、榨油机设备;易拉罐粉碎机、油漆桶粉碎机、金属粉碎机、大型易拉罐粉碎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