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预应力液压泵> 斗山>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4

更新日期:2010-06-30

有效期至:2010-09-28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执行机构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福州

产品分类 : 预应力液压泵

德国SIPOS 5 Flash-西博思执行机构


无论是何种的工业过程应用,无论是开关控制或是频繁调节控制,SIPOS 5 Flash执行机构都可以满足用户的要求。
 
 
SIPOS 5 Flash
   适用于各行业的各种场合——
      内置一体化变频智能控制单元使其在应用中非常灵活

 
 
    现代的过程控制工程需要阀门以事先设定的速度精确运行。
    SIPOS 5 Flash执行机构内置一台变频器以驱动一台鼠笼异步电机(代替传统的电机+减速齿轮),使得可以采用软件配置控制阀门开关的速度(比率1:8),因此改变速度就变成了一个非常简单的过程,既可以在订购阀门时也可以以后在现场进行。

    这种智能的设计方式,为执行机构提供了程度的灵活性,使得工厂设计、建造、启动和调试都从中得到了益处,变得更为简单。甚至对于备品备件而言,也会从中得到益处,因为同样的执行机构可以满足多种要求,从而减少了备件的库存。
   电子部件代替机械部件

    当替换掉诸如行程开关和力矩开关等机械部件后,将大大减少维护的工作量,并确保无故障运行。

    花费很多时间进行的调试工作已经变成了往事,对于SIPOS 5 Flash PROFITRON专业型而言,重新调试甚至不必打开任何盖子。
 
 
多回转执行机构
2SA5...
既作为单独的多回转执行机构,也作为直行程及角行程执行机构的关键部件。 直行程执行机构
2SA5...+LE..
由多回转执行机构2SA5及直线推力单元两部分组成。软件配置定位速度(mm/分钟)和关断推力(KN)。 角行程执行机构
2SA5...+GS../GF..
由多回转执行机构2SA5及角行程减速箱两部分组成(角行程减速箱分为直式GS和底座拐臂式GF两种)软件配置定位时间(s/90°)和关断力矩(Nm)。 小角行程执行机构
2SG5...由紧凑型角行程单元和控制单元两部分组成。软件配置定位时间s/90°)和关断力矩(Nm)。
 
 
SIPOS 5 Flash科实现对阀门或风门的开关控制或频繁调节控制——产品范围科满足用户的任何技术要求。
      


2SM5...  执行机构控制系统
SIMA 
2SB6...  小直行程执行机构
调节型,推力2-25kN 
M76348... 双马达执行机构
调节型,关断力矩750-3000Nm
核电站专用多回转电动执行机构,符合KTA 3504标准 
M76361-/M76371-  开关型 
M76362-/M76272-  调节型

tel:0591-28366015

fax:0591-28366016

联系人:张先生(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特(福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fzgp889@hot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91-28366015
所在地: 福州市金山区上浦工业区256号A区 手 机: 133137525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福州市金山区上浦工业区256号A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特(福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长期代理代销欧美日等国工业自动化器材: 执行机构:德国SIPOS西博思/英国R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