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日立>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13-10-09

有效期至:2014-01-07

产品品牌:日立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齐齐哈尔进口轴承特约经销商供应进口深沟球轴承
深沟球轴承是代表性的滚动轴承,用途广泛。适用于高转速甚至极高转速的运行,而且非常耐用,无需经常维护。该类轴承摩擦系数小,极限转速高, 结构简单,制造成本低,易达到较高制造精度。
深沟球轴承尺寸范围与形式变化多样,应用在精密仪表、低噪音电机、汽车、摩托车及一般机械等行业,是机械工业中使用为广泛的一类轴承。主要承受径向负荷,也可承受一定量的轴向负荷。  
深沟球轴承选取较大的径向游隙时轴向承载能力增加,承受纯径向力时接触角为零。有轴向力作用时,接触角大于零。一般采用冲压浪形保持架,车制实体保持架,有时也采用尼龙架。
深沟球轴承装在轴上后,在轴承的轴向游隙范围内,可限制轴或外壳两个方向的轴向位移,因此可在双向作轴向定位。此外,该类轴承还具有一定的调心能力,当相对于外壳孔倾斜2′~10′时,仍能正常工作,但对轴承寿命有一定影响。深沟球轴承保持架多为钢板冲压浪形保持架,大型轴承多采用车制金属实体保持架。
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022-27253877 转8000/8001  
022-27253977转8000/8001
直线:022-26536777
传真:022-27257333
手机:15712257385
15712257395
网址:www.ifken.com
邮箱:ifken@126.com
QQ:1109555000   1106555000   1074555000
MSN:ifkenzc@hotmail.com                
阿里旺旺:zhoucheng881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联系人:李小姐  
天津艾孚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公司凭借天津港口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已与多家世界轴承生产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成功的进行了多个轴承品牌的代理和推广。
主营品牌包括: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THK、NMB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确保满足您各种不同的需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艾孚肯轴承经销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进口轴承 国产轴承 联系人: 依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fken09@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26536777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手 机: 157122573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艾孚肯轴承经销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时代大厦B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艾孚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公司凭借天津港口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已与多家世界著名轴承生产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成功的进行了多个轴承品牌的代理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