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沥青旋转薄膜烘箱、克利夫兰闪点仪(沧州筑龙)
  • 供应沥青旋转薄膜烘箱、克利夫兰闪点仪(沧州筑龙) 供应沥青旋转薄膜烘箱、克利夫兰闪点仪(沧州筑龙)
  • 供应沥青旋转薄膜烘箱、克利夫兰闪点仪(沧州筑龙)

供应沥青旋转薄膜烘箱、克利夫兰闪点仪(沧州筑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1-12-19

有效期至:2012-03-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2、85型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82、85型沥青旋转薄膜烘箱(沧州筑龙)
82型主要特点;
仪器为不锈钢内胆、触摸式开关,在50~199℃温度范围内可任意设定、显示设定和即时温度,设定后烘箱由自动控制系统恒温。
主要技术参数:
1.转盘转速:5r/MIN
2.使用温度:163℃
3.控温精度:±0.5℃
4.工作室尺寸:450×450×500mm
5.总功率:3KW
 6.外形尺寸:800x800x1200mm
 7. 重量:110KG
 8. 电源电压:220V
9. 环境温度:5~40℃
10. 环境湿度:≦85﹪
85型主要特点;
仪器为不锈钢内胆、触摸式开关,在50~199℃温度范围内可任意设定、显示设定和即时温度,设定后烘箱由自动控制系统恒温。
主要技术参数:
1.转盘转速:5r/MIN
2.使用温度:163℃
3.控温精度:±0.5℃
4.总功率:2KW
5.工作室尺寸:450×450×500mm
5 外形尺寸:2700x800x1100mm
6 重量:300KG
7 电源电压:220V
8 功率:3KW
9 环境温度:5~40℃
10环境湿度:≦85﹪

SYD-3536克利夫兰闪点试验仪(沧州筑龙)
主要特点
1、采用特殊的加热炉形式,确保试验的安全性;加热功率连续可调,满足试验的要求。
2、仪器设计为台式结构,不锈纲的工作台面和不锈纲的加热炉外壳,美观大方。
3、仪器配套齐全,用户只需配上煤气或其它民用可燃气即可进行试验。
4、配有火焰熄灭盖,符合燃点试验的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1、工作电源:  AC 220V±10%,50Hz。
2、加热装置: 石英管电炉加热,无明火,防爆,功率0∼600W连续可调。
3、划扫装置: 自动扫划。
4、温度计:    -6~400℃,分度2℃,技术条件符合石油产品试验用液体温度计技术条件GB/T514的规定。
5、点火装置: ⑴引火源:煤气(或其它民用可燃气,下同);
⑵喷口孔径:0.6∼0.8毫米。
6、环境温度:  -10℃∼50℃。
7、相对湿度:  ≤85%。
8、整机功耗:不大于650W。
9、外形尺寸:500x400x300mm
10.、电源电压:220V
沥青、沥青混合料试验仪器:SZR-3/5/6/7/8/9型电脑沥青针入度测定仪、SYD-2806型电脑沥青软化点测定仪、LYY-7型沥青低温延伸度测定仪、SYD-3536型石油沥青闪点燃点测定仪、SYD-0621型标准沥青粘度计、SYD-265E型沥青运动粘度计、SYD-0620型沥青动力粘度计、LWD-3/5型马歇尔稳定度测定仪、MDJ-II型马歇尔电动击实仪、HW-30型高低温恒温水浴、LM-21型沥青混合料理论密度、SD-2型电动砂当量试验仪、BH-10(20)型自动混合料拌和机、HW-82(85)型沥青旋转薄膜烘箱、SYD-0624型沥青粘韧性测定仪、HYRS-6型燃烧法沥青含量测定仪、WSY-010型沥青蜡含量试验仪、SYD-0613型沥青脆点仪、SYD-0601型沥青取样器、SYD-0603型沥青比重瓶、SYD-0608型沥青蒸发损失、SYD-0654沥青粘附性试验仪、SYD-0612型沥青含水量测定仪、SYD-0656型沥青存储稳定性试验仪、SYD-0618沥青四组分试验仪、SYD-0631沥青漂浮度试验仪、HYCX-1型车辙试样成型机、HYCZ-1型全自动车辙试验仪、HLY-E全自动沥青混合料离心式抽提仪、YZM-150旋转式压实仪、SYD-0713沥青混合料单轴压缩试验机、SYD-0715沥青混合料弯曲试验机、SYD-0728沥青弯曲蠕变试验系统、SYD-0716沥青混合料霹雳试验仪、YZM-R沥青混合料低温冻断系统、YZM-T沥青混合料动态疲劳试验机、YZM-H微机控制电气伺服沥青混合料试验机、YZM-N路用性能分析系统、YZM-E沥青混合料闭式三轴试验仪、YZM-W沥青混合料收缩系数试验仪、YZM-B旋转式沥青回收仪、YZM-IIE沥青混合料综合性能试验系统等各型号沥青、沥青混合料、乳化沥青及沥青细集料试验仪器。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卷材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试模、筛具等。公司网址:http://www.86-bj.cn/   联系人:张旭  电话:  0317-5106286  15133778680   QQ:14579450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市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实验仪器 联系人: 张旭
资质认证: 邮 件: jian150308@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06286
所在地: 沧州西陈庄镇工业园区98号 手 机: 151337786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市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西陈庄镇工业园区9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筑龙工程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与经营为一体化的高科技实体。有科技人员六十多名,公司经过多年来研发产品以达上百种,主要产品有混凝土水泥试验仪器、公路土工试验仪器、沥青防水试验仪器、化学分析仪器、试验机、天平、各种砂浆、混凝土试模、筛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