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如何解决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中出现的矛盾
  • 供应如何解决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中出现的矛盾 供应如何解决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中出现的矛盾
  • 供应如何解决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中出现的矛盾

供应如何解决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发展中出现的矛盾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3-05-04

有效期至:2013-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虽然加气混凝土设备行业近年来取得了快速进步和发展,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发展中还存在相当多的问题和矛盾,不予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存在的这些问题,势必会影响整个加气混凝土设备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当前加气混凝设备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一是加气混凝土设备制品的标准及规范急待完善和提高。二是产业发展缺少系统规范产业发展的导向性政策;缺少规范产业健康发展所必须的如“准入条件”等政策;三是加气混凝土设备行业的总体技术装备水平不高,缺少研发投入,制约和影响了加气混凝土设备行业整体生产、制造和应用水平的提高;四是加气混凝土设备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和品种规格少,影响了进一步的发展和应用。另外,长期形成的利废观念,也制约了我们对原材料的要求,一般都是有什么吃什么,忽略了要从原料入手,全程控制产品质量的要求。针对加气混凝设备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应从以下几方面着手,加以推动解决:1、研究制定适合产业发展特点和趋势的产业发展政策,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投资发展理念,保证行业健康发展。2、适应建筑节能和建筑业现代化发展的要求,积极推动研究先进适用的加气混凝土应用技术。3、制定和完善加气混凝土产品标准,提升标准的水平。4、实现加气混凝土生产技术的规范化。5、建立装备自律和保证体系,促进生产技术提高。6、支持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探索建立行业的技术平台或技术合作联盟。
     技术创新为加气混凝土设备厂家创新活动的核心内容,它为组织的实施和过程管理提供必要的支撑和保障,越来越多的公司认识到了其重要性。世界上大的跨国企业每年的研发投入都高达数十亿美元,主要用于支持自己的强大研发机构和团队的创新实践,使企业保持旺盛的创新活力,在国际市场竞争中成为赢家。近些年来,我国的华为、海尔、联想等公司也加大了研发投入。更令人惊奇的是中小企业也锐意技术创新,在市场竞争中获取高效益回报。http://www.yyyzj.cn如分布在世界各地高新技术开发区中的大量中小企业,都是以自身的技术创新成就来创业发展,成为今天以知识为基础的经济发展重要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混凝土设备|液压砖机|加气砖设备|粉煤灰砖机|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zdyz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6162000
所在地: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手 机: 13592539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德亿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107辅道与经南三路交叉口东2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德亿重工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是联合国家级研究院共同设立的,以生产墙体材料生产设备和制砂选矿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系原国家建材局建材机械定点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