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 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 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全液压圆锥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价  格:

5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91

更新日期:2013-09-10

有效期至:2013-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YB-900

价格:5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随着破碎行业竞争激烈的加剧,液压圆锥破碎机生产厂家争相冒出,勇投于机械大潮中,以期分一杯羹。导致各种矿山机械产品层出不穷,技术不足和对外依赖严重,从而使国内市场主要集中在中低端产品,使行业结构存在着很多不合理,对企业的发展也存在着一定的阻碍。
目前,破碎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整个行业的不懈努力和推动下,破碎机行业在各个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也涌现出一批处于地位的本土企业,这一效果令人欢喜。作为破碎筛分设备的制造商,郑州森达重工更是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稳居行业前沿。
在破碎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河南森达重工注重产品的创新和技术开发,以研究、开发各型号圆锥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等破碎设备为基础,拓展破碎设备技术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及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技术和产品的中间试验,为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工艺可行、质量可靠、能引领行业发展的新产品。

  创新是企业得以快速、健康发展的巨大动力。森达重工在呼应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前提下,在保护环境污染的一起出产的大型破碎机、砂石料出产线等设备为矿山挖掘,石料出产等供给了新的出产理念。
河南森达一直秉承着凭质量生存、图顾客满意、靠科技发展、创精品的质量方针。售前,森达会根据顾客的需要,破碎物料的特点以及破碎后物料的用途、粒度、产量等,为用户进行选型参考,提供设备配置方案。设备配置方案经顾客同意后,森达重工技术人员到顾客现场进行勘察测量,为顾客进行经济的设备工艺布置 。售后,河南森达设备实行"三包",保修期一年(易损件除外),终身维护。及时优质优价提供产品配件供应。定期回访,对客户进行满意度调查,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向客户介绍破碎筛分设备的新技术、新产品。河南森达根据客户的需要和市场的需求,为顾客提供适合的设备,来让顾客得到的收益和方便。
电话:0371-67821178 手机:13676990971 传真:0371-67852156
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posuijiqi.com我们为客户提供一年的保修终身维护服务
更多请关注我们的网站:
http://www.posuijiqi.com
http://www.sdposui.com 
http://www.hnsdz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 联系人: 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679990971
所在地: 郑州须水铁炉工业园区 手 机: 0371-67821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须水铁炉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豫新森达重工机器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粉碎工程技术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本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生产历史,坚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实际情况的原则,所研制生产的雷蒙磨粉机、系列粉碎机、系列振动筛;鄂式、锤式、反击式、圆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