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济南出租JLG高空作业车 租赁自行式升降机
  • 济南出租JLG高空作业车 租赁自行式升降机 济南出租JLG高空作业车 租赁自行式升降机
  • 济南出租JLG高空作业车 租赁自行式升降机

济南出租JLG高空作业车 租赁自行式升降机

价  格:

1850元/ 台

共被查看 546

更新日期:2016-12-22

有效期至:2017-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米-43米

出租价格:1850元/台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济南出租JLG系列高空作业车 租赁进口空压机 增压机    北京志成集团全国服务网咨询  曹工  18501936406

柴油驱动自行式高空作业车:作业高度    规格:6米、8米、10米、1214 米、18米、24米、26米、28米、33米、38米、45米。

有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

服务优势:JLG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是的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北京志成集团是其在大陆的一级代理销售商。集团公司除开展高空作业平台销售外还开展着高空作业平台出租业务!出租和销售的高空作业平台型号齐全,并且提供配套的JLG高空作业平台维修服务和JLG高空作业平台配件销售服务。我们选择全球顶端的产品,同时引进相关技术服务于终端客户。品牌有JLG  吉尼。

设备特征:JLG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工作场地内柴油动力推进自行移动操作,360度任意旋转,液压驱动升降,独特的ADE控制系统和渐变比例系统保证在移动过程中升降的工作原理,内部先进的发动机保证了机器高效的使用。相比较其他进口高空作业平台系列,JLG空作业平台价格低廉品质过硬,并且JLG高空作业平台相比较于国产车载式高空作业平台和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省去了移动即要收起液压支撑,停下就要放下液压支撑的时间!极大的提高了工作的效率。JLG高空作业平台以其自由行走,作业范围灵活等优点在大型场馆内外装

修、船舶、民航等设施建设施工中得到了施工单位,企业,业主的一致好评!

集团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香港,设有五家分公司以保证客户在短的时间内接收到设备,实现了客户利益的化。

空压机类型; 柴油动力、移动式、静音型、低油耗双螺杆机

产品规格: 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9立方、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

21立方、24公斤30立方;英格索兰原装方7公斤17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

增压机 150公斤 30立方。可与10公斤以上空压机任意搭配。满足不同工程项目的需求。

优点: 高稳定性、适应性强、静音移动式,动力强劲,节能环保,低故障,低油耗
应用领域:可用于桩基,勘探和工业应用等行业,喷砂 ,喷浆,喷漆,管道试压,管道清洗,钻探,钻井,打井,地热泉钻井,船厂供气,隧道贯通、山体护坡等。

出租高空作业车 空压机 增压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空压机| 增压机| 发电机| 高空作业车 联系人: 曹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10-69609118
所在地: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手 机: 185019364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通州于家务聚富苑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隶属于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实力雄厚、根基稳固业务遍及港、澳及东南亚地区,从业二十余年来,为香港的工程建设及 繁荣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03年正式全面启动大陆业务,目前,公司在中国大陆成立了北京、上海、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