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6

更新日期:2014-01-31

有效期至:2014-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0RE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YT20REG  
静音发电机

调速方式:          电子调速
相数:              三相            
额定电压(V):     380额定输出:20KW
输出 :         21.5KW         
频率:              50HZ
电流(A):         52.6 
功率因数:          0.8
绝缘等级:          H级
启动方式:          电启动
燃料种类:          90#以上汽油
燃油消耗率:        420g/kw.h
汽油箱容量:        28L
噪音(7m):         ≤68
体积(mm):          1310*790*950
净重(kg):          345
发动机型号:        suzuki475Q
发动机型式:        四冲程,四缸,水冷,单顶置凸轮轴汽缸
直径*活塞行程:     75*76(mm)
总排量:            1.5L
压缩比:            8.8:1
点火顺序:          1-3-4-2
点火方式:          电感式
冷却方式:          强制水冷
冷却水箱容量:      4L
润滑方式:          压力,飞溅
润滑油牌号:        夏SF级15W/40,冬SF级10W/30
润滑油容量:        3.5L
蓄电池规格:        12V  45AH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联 系 人:蔡经理
电    话:021-60296267

天然气发电的优势
一是的环境污染排放。天然气用于发电后,二氧化碳热电厂放量约为烯煤矿电厂的42%,氮氧化物排放量则不到烯煤矿电厂的120%,可明显示减轻日益严得的环保压力。燃气轮机具有优良的烯烧特性,控制低污染热电厂放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天然气昂昂烯气/蒸汽轮机联合特环机组与常驻机构规火力发电机组相比具有的污染排放,被称为”绿色能源”,是可持续发展有希望的发电技术。
二是有效提高能源利率.火电调峰不可避免地造成能源泉利用效率的降低,同时增加电网运行成本;水电调峰要在丰水期弃水,水力发电站以其运行灵活、可用率高、发电机组启动快等到特点,成为提高电网运行质量的有力手段之一。
三是可减轻电网输电和电网建设的压力。同时燃气电站对厂内外部条件的要相对宽松,在占地面积\用水量\环保等方面均比其他电站小得多,这就使得建设多个燃气电站成为可能。这样可以减轻电网输电和电网建设的压力,提高电网运行的稳定性。
天然气作为新能源有着很强的生命力,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我国燃气轮气发电技术的不断进步,天然气发电在未来电力发展中会占据越来越大的市场,从而结束我国只靠“吃”煤和油才能发电的历史。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汽油发电机配气机构的常见问题

一、汽油发电机配气机构故障现象
汽油发电机配气机构的常见故障,主要是漏气,造成发动机压缩不良,起动困难,输出功率不足。进气门漏气时,化油器口向外喷油或产生“前火”排气门漏气时,消声器“放炮”产生“后火”。除漏气外,气门间隙过大也会影响发动机功率。气门间隙过大,可听到气门室内有节奏的“嗒、嗒”撞击声,响声随着发动机的转速变化而变化。造成气门间隙过大的原因,一是调整不当,二是气门间隙调整螺栓顶部磨出凹痕未及时修平或更换,三是固定螺母松动,造成工作时螺栓变位使间隙增大。
二、产生漏气的原因和排除方法配气机构产生故障的部位。
1.汽油发电机气门和气门座积炭
汽油中含有胶质等杂质,在混合气进入气缸的过程中,遇到气门、气门座等高温机件,胶质就附在气门和气门座上,形成粘稠的胶状物质。进入燃烧室的胶状物质燃烧后形成积炭。因排气门接触新鲜混合气少,温度又比进气门高,废气排出时流速快,所以不易积炭。积炭主要发生在进气门。此外,如果进入燃烧室的润滑油过多,也会形成积炭。积炭的微小颗粒进入气门和气门座之间,严重时生成“瘤子”使两者不能完全密合,同时加速气门和气门座的磨损,造成漏气。积炭过多时应及时清除。积炭造成气门漏气。应研磨气门。临场应急时,可拆开气缸盖清除积炭后,将气门处于封闭位置,用鲤鱼钳夹住气门头部左右转动,磨掉炭粒后清除干净,在接触面涂上润滑油即可起动。市售发动机免拆卸积炭清除剂也可予以采用。
2.汽油发电机气门和气门座接触面烧损
这种故障产生的主要原因是气门间隙太小,气门弹簧弹力不足,气门工作面太宽,造成气门与气门座密合不好所致。长时间工作会被燃烧的混合气烧损。接触面烧损现象主要发生在排气门,如果误将进气门当排气门使用,则更容易烧损。如烧损较轻,临场应急时,可在气门座上滴少量润滑油后起动。
3.汽油发电机气门杆卡死在气门导管内
主要原因是:
①结胶附着在气门杆上和气门导管内,使气门运动不灵活甚至不能落下而卡死。
②气门杆和气门导管之间滑动配合间隙过小,受高温膨胀后卡死
③发动机使用后,长期停用,没有将活塞置于压缩冲程上止点处,气门处于打开状态,使机件腐蚀、结胶而卡死。
此外,长期停用的发动机,气门受潮生锈而卡死。也有个别情况,因气门弹簧扭曲或气门杆弯曲变形,使气门杆不能在导管内正常滑动,也会卡死。气门杆弯曲多系制造质量(材质、公差、热处理)不良或拆装不当而造成。检查气门杆是否弯曲的简易方法。将气门杆放在平板(或玻璃)上滚动(气门头部在平板外),滚动不正常即表明气门杆弯曲。气门弹簧扭曲或气门杆弯曲要及时更换。
4.汽油发电机气门弹簧弹力不足
气门弹簧弹力不足,张力过小,使气门和气门座密合,产生漏气。气门弹簧弹力的简易检查方法,是用新旧弹簧进行比较。将新旧弹簧各1只,中间放1张铁片,叠起来,夹在台钳口中(或竖放在桌子上),慢慢压缩。如旧弹簧较新弹簧卷圈合紧,长度较短,则表明旧弹簧弹力减弱,应予更换。
5.汽油发电机气门杆和气门导管间隙过大
间隙过大,有的是长期使用正常磨损造成的;有的则是使用维护不当造成的。如:润滑油供应不上,积炭落入气门导管内,研磨气门时气门砂落入气门导管内或气门杆沾有气门砂等。所以在装气门时,更要清洗干净并在气门杆和气门导管中多加注一点润滑油。
气门杆和气门导管配合间隙大于0.1mm时,应更换气门或气门导管。检查两者间隙的简易方法是:拆下气门弹簧,握住气门头稍拉起(离开缸体约9?10mm),轻轻摇动,如能感觉到摆动或有轻微撞击声,则表明间隙已达到0.10mm以上了。更换气门导管时将气缸加热至70-80℃,用铳子将气门轻轻铳出,将新导管压入。排气门导管有时比进气门导管短,两者不要装错。导管压入后,如与气门杆配合间隙过小,可用铰刀铰削,以达到标准尺寸。
6.汽油发电机气门被腐蚀
含铅汽油中含有抗爆剂四乙基铅,汽油中的硫质与空气中的水分等结合形成硫酸,混合气燃烧后的废气,都对机件有腐蚀作用。发动机长时期不工作,气门也会腐蚀生锈等。气门工作面被腐蚀后,出现麻点,造成气门漏气。应视情况研磨或更换。

除上述原因外,气门间隙过小,也会造成气门封闭不严而漏气,应调整汽油发电机气门间隙。


供应20kw多燃料发电机|超静音燃气发电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5KW小型柴油发电机 联系人: 蔡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2284207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67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手 机: 1391625655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藤发电机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56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发电机、发电机组为主的出产加工型企业,公司位于上海,注册资本为1400万人民币,主要经营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5KW小型柴油发电机,微型汽油发电机,微型柴油发电机,大功率汽油发电机组,大功率柴油发电机组,发电电焊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