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山推> 机械振动压路机
  • 机械振动压路机 机械振动压路机
  • 机械振动压路机

机械振动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4-07-31

有效期至:2014-10-29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SR26M-3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产品特点:
SR26M-3属于超重型机械驱动振动压路机,综合了国内大吨位振动压路机的优点,各项配置高,性能优越,可靠性好,具有更广泛的应用范围。利用自身重量和激振力压实各种建筑及筑路材料,具有可靠的性能和的功能价格比。
该机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如砾石、碎石、沙石混合料以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

动力系统
上柴SC8D系列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开发,性能卓越,可靠性高,燃油经济性好,系中国工程机械主流配置动力。
振动系统
● 山推新型振动轮,具有更优异的结构和稳定性表现,超大容量润滑油,确保振动部件良好的润滑和冷却,延长了使用寿命。
● 振动泵、振动马达选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振动系统的可靠性和压实性能。
驾乘环境
● 单杆变速手柄,可以有效提高操作员工作效率,减少疲劳;舒适结实的进口座椅,可以调节前后位置,左右可翻扶手和可伸缩安全带。
● 驾驶室装配空调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橡胶减震设计将操纵者与振动源隔离,工作强度大大降低。
制动系统
制动系统包括行车制动(脚制动)和驻车制动(手制动)两套独立的制动系统,具有制动平稳、安全可靠、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的特点。
适用范围
● 标准双振幅扩大了设备的应用范围。
● 高低激振力之间跨度大,便于不同的密度规格制定不同的压实方案。
● 钢轮的振动参数设计符合现场工况的要求,提供了多种可行配置,增强了机器的工况适用性。
维护保养
大角度开启机罩、免维护电池、各种压力及温度的实时监控,柴油箱及工作油箱的合理布置使山推压路机具有的维护保养性,缩短了停工时间,提高了整机利用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艾普迈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胡金鑫
资质认证: 邮 件: applemachin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1370081
所在地: 北京西四环南路 手 机: 13610150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西四环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售后服务”为前提,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 ● SPF摊铺机系列整机销售,SPF系列多功能摊铺机是公司针对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机场跑道、铁路路基、市政道路需要,结合我国公路施工实践,开发生产的高端摊铺机产品,可完成沥青混凝土、基层稳定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