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价  格:

2元/ 台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5-04-10

有效期至:2015-07-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

价格: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1.5吨/2吨/3吨专业小型挖掘机制造商

【低价】供应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价格公道

挖掘机系列齐全 挖掘机价格低 挖掘机专业生产厂

如果您现在正在为到哪买挖掘机而发愁,那请到济宁鼎诚吧,济宁鼎诚生产的小型挖掘机,技术精湛,质量保证,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只要您一个电话18863718530,我们马上送货到家! 

产品用途特点

1.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及卓越的性价比

2.2.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特别适合在果园如猕猴桃,葡萄园,橘子,脐橙种植,挖沟,施肥,除草等;

3.具备挖掘,破碎,清沟,钻孔等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

4.大臂侧移装置:机体前部装备动臂侧移装置,大臂可恻摆左边90度,右边50度,从而真正实现类似墙根地带的直接挖掘工作,而无须频繁移动机身,更加适用于狭小场地作业。

产品特色

    机身可360°旋转,可以调式推土机,可选装破碎器及管路,可实现顺畅快捷有力的作业,越的耐久性保养性,世界水准的安全性能。

销售经理杜经理  销售专线:18863718530 

抢购热线:0537-3206130   QQ:1964506890 

技术性能参数

发动机功率:13.6KW发动机额定转速:2200rpm

斗容:0.07-0.04m3液压系统压力:16Mpa

定量泵:2X17.6+6.6L/min挖掘力:10.5KN

爬坡度:30°接地压力:27.5Kpa

行走速度:2KM/h牵引力:11.5KN

平台回转速度:10rpm

 作业范围

A挖掘高度 2950mm  卸载高度  2010mm

挖掘深度  1880mm 挖掘半径  3500,mm

地面水平挖掘距离  3420mm 挖掘高度的挖掘半径  2410mm

小回转半径  1530mm 推土铲铲斗深度  170mm

推土铲抬起高度:205mm

济宁鼎诚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专业生产路面机械:小型挖掘机、手扶压路机、驾驶式压路机、混凝土整平机、高铁铣刨机、混凝土振动尺、座驾式抹光机、振动平板夯、冲击夯驾式双钢轮振动压路机、手扶抹光机、手扶式单轮压路机沟槽压实机、环氧打磨机、回填土压路机本公司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互惠互利的精神您携手并进,共求发展,欢迎来电洽谈,采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压实机械,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配件,轨道交通维护器材 联系人: 杜盼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6130
所在地: 济宁市建设路与任兴路交汇处北200米路西 手 机: 188637185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建设路与任兴路交汇处北2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我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金属加工器材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生产及销售,产 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采购商的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 大用户。